1922 人瀏覽   0 人分享   3 人收藏 

Klickpicks 時尚影像實習生

活動簡介


Klickpicks 是一間活力十足的時尚科技新創公司,本公司位於紐約,專門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模特兒在不同異國景點拍攝出各式照片及影片。我們正在招募一位新成員,加入這家快速成長的公司,成為我們的一份子。成為影音實習生之後,將能接觸到公司各個層面的業務,並協助我們打造出公司的線上形象及網路聲量。我們會給予實習生相當大的自由空間,發揮創意完成各項設計及編輯工作,並鼓勵他們跳脫框架思考。我們是一家獨一無二的公司,因為我們從聯絡自家模特兒到設計造型、拍攝及編輯等一切業務,都由公司內部完成。這是一個全新的商業模型,通常能為時尚品牌客戶提供比他們所付的價格更高品質的內容,沒有任何一家公司和我們一樣。我們的秘訣是「產品共享」模式,也就是說,我們不會用50000元的價格為單單一家公司到希臘拍攝廣告,而是分別向10家不同的品牌收取5000元的費用。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必須能在錄取後立即開始工作,有進公司或遠端工作的職缺可選擇(為每週15-20小時的無薪實習)

2.需要會使用DSLR相機,並將作品集連同申請資料一併繳交

3.需要會使用下列至少其中一項軟體:  Photoshop / Lightroom /Illustrator/ InDesign

4.期望你對時尚產業有興趣,有髮妝造型等相關經驗加分                                           

 

Klickpicks 和傳統的製作公司在經營方法上有很大的不同,我們正在尋找具備豐富攝影知識,又想打破固有模式,不願受傳統攝影技術所侷限的人。總的來說,我們講求效率與速度,而在此同時我們也會盡所能地製作出最具創意的作品。然而,這裡並不是一所藝術學校,某些特定的工作會給你自由發揮創意的空間,而有些時候你必須先經過學習,才能突破常規自由揮灑創意。

 

【工作內容】

1.工作內容包含(但不僅限於)以下:

2.為內部/客戶的專案構思+設計作品元素

3.修飾+彙整客戶的相片集

4.編輯最終影像

5.設計產品及服裝造型+拍攝前置作業

6.外景製作助理

7.產品庫存管理

 

【注意事項】

隨時注意網路上所刊登的職缺是否為詐騙。若您對網上所刊登的職缺,或是Internships.com上的雇主的合法性有所疑慮,請至Report potential fraud 通知我們。切記在應徵工作前將公司調查清楚。

1.不要接受公司為你的職位所需的素材所提供的支票及資金

2.在應徵過程中遇到雇主要求付款或無償工作,應拒絕並且舉發。

3.如有不明人士透過簡訊、電子郵件或其他非Internships.com 的平台聯絡你,請不必理會。

4.使用 Google Hangout Skype interviews 時請務必小心,因為他們沒有公開上市的號碼能查證面試官的合法性。

 

【申請流程】

1. https://www.internships.com/login/loginorsignup/Fashion-Photo-Intern-I3204307?ReturnUrl=%2Fstudent%2Fapplications%2Fcreate%2FFashion-Photo-Intern-I3204307 網站註冊登入後,即可申請本職缺。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