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印尼線上活動票務管理公司 商業發展實習生

活動簡介


你是個活動咖嗎?你熱愛活動、展覽,願意擁抱人群嗎?對於活動票務有興趣的你,可以試試印尼的線上活動票務公司KiOSTiX,他們正在應徵銷售商業開發實習生呦~有機會能讓你更進一步的接觸相關業務,得到熱騰騰的第一手活動資訊喔~

[公司簡介]
Kiostix 是一間提供票務服務管理的公司,結合多樣化創新的方式,改善售票流程,為客戶提供更快速便利的服務。票務種類繁多,包含娛樂、體育、各項活動展覽等。核心精神為以卓越精神解決方案創新為目標,持續成長。高度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不管是購買票券的每個人,或是活動合作夥伴。
在Kiostix工作,強調「不只是讓顧客看到什麼,而是能讓讓顧客感受到些什麼」需要對於娛樂及活動有熱情。

[職位描述]
銷售商業開發實習生 1 名

  • 研究分析市場動態,辨別潛在客戶。
  • 舉辦相關業務活動,做業務工作、商業活動、銷售情況等相關報告。
  • 需具備開放心態以及願意接觸人群

招募資訊


[應徵需求]
年齡需低於 23歲青年
少於一年工作經驗
良好的溝通能力、英文能力
熟悉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其他報告所需用到的軟體
積極且獨立
對於學習新知識有熱情
能接受實習3-6個月

 [待遇]
150 萬印尼盾以上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