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中國濟南大學研究生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訴說人權:東南亞的移民、歧視和人權保障問題」是由人權、多元文化和移民中心(CHRM2)Jember大學與印度尼西亞人類聯合會共同組織的第三次年度國際會議權利講師(Serikat Pengajar Hak asasi Manusia,印度尼西亞SEPAHAM),移民關懷和亞洲正義與權利(AJAR)。
他們急切地期待著通過在學術論文和小組討論中所包含的關於人權問題的批判性思維,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迅速和線性地努力。期待9月在印度尼西亞的Jember見!
【工作權益】
在論文出版前提供免費校閱服務。
委員會將補助機票給予三篇來自非東南亞國家的最佳論文,最高可補助1000美金。
所有最佳論文都會刊登在東南亞人權雜誌(JSAHR)。
【費用】
15篇最佳論文將可獲得全額補助,包含會議三天的住宿和東南亞國家公民可獲得經濟艙機票。

招募資訊


【申請對象】

  • 須為非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健康公民
  • 不在大陸註冊的學生
  • 在與計算機科學/工程,信息和通信技術或數學相關的領域擔任BS或BEng持有人(35歲以下)

【申請條件】

  • 精通英語(閱讀,寫作和口語),因為所有課程都將以英語授課
  • 具有良好的學術背景,GPA 3.0 / 4.0或4.0 / 5.0及以上是必需的

【申請流程】

須提交

  1. 求職信(請從下面的主管名單中選擇一名未來的主管,沒有明確指出您的首選主管的申請將被視為無效);
  2. 詳細的簡歷(基本信息加照片,婚姻狀況,GPA,教育,專業知識,研究經歷,出版物等)。請根據下面鏈接中的模板準備您的簡歷;
  3. 學業成績單;
  4. 學士學位證書;
  5. 濟南大學學習計劃。
  6. 推薦信。至少需要三封。所有推薦人都應該是大學裡有個人主頁的學院。每封參考信都應由REFERRER HIMSELF發送到您首選主管的電子郵件地址。

欲申請者請按下面連結

http://www2.ujn.edu.cn/en/ise.html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