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 人瀏覽   21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國際性別平等獎

活動簡介


 

  由芬蘭政府所舉辦的第二屆國際性別平等獎提名開始了。這項大獎於2019年秋季,頒發給促進性別平等,對於國際有重大影響力的人或是組織。獎金金額高達300,000歐元!首相JuhaSipilä說:「性別平等是芬蘭社會的核心價值觀。如果婦女和女孩沒有參與創建社會福祉,芬蘭將會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國家。我們的目標是藉由這個獎項,提升關於平等在國際上的討論度,並強調其中有關連的主題,例如對於婦女的暴力行為。」

  國際性別平等獎於2017年成立,是為了在紀念芬蘭獨立100週年。首次的得獎者為德國聯邦總理Angela Merkel(安吉拉·默克爾),在工作上的所作所為,使她成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也是許多婦女及女孩的榜樣。

  為了促進性別平等的意識、工作,默克爾總理向一個致力於促進尼日爾婦女和兒童權利的非政府組織(SOS Femmes et Enfants Victimes de Violence Familiale)頒發獎金(2017年為150,000歐元)。目前該組織,利用獎金為尼日爾尼亞首都尼亞美( the Nigerien capital of Niamey)的家庭暴力受害者建造居住庇護所。

招募資訊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