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6 人瀏覽   0 人分享   5 人收藏 

Intel 免費線上課程

活動簡介


【免費學習人工智慧】
#Stayhome  #Homestudy

在這個數位新時代,人工智慧是走向未來的科技趨勢,在這個領域中大家最關注的企業之一就是「Intel」,Intel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半導體公司,並且是x86系列微處理器的發明者,x86系列是大多數個人計算機(PC)中使用的處理器。
這次Intel為了培育更多AI人才,開放了線上課程-Intel®AI網路學院提供免費課程,讓軟體開發人員、數據科學家和學生可以在家中精進自己的相關知識。
非常適合在人工智慧產業領域與對於Intel這間公司有興趣的同學、社會人士來居家學習。

招募資訊


【對象】
不限年齡,適合對人工智慧有興趣或該專業領域的學生或社會人士

 

【課程資訊】
擁有近超過十門學習課程,
分為三大類:人工智慧理論、Intel硬體設備應用、深度學習軟體教學
從AI的基礎知識到AI理論技術,涵蓋機械學習、深度學習、程式語言、Intel硬體結合以及FPGA上的OpenCL簡介等等。
有豐富的課程等你來學習!

 

【使用說明】
1點入課程的【Get Started】

2下載英文或中文(簡體)課程

3解壓縮下載的文件並依照課程內容和Jupyter * Notebook來動作

4在課程結束時回答測驗

5完成後,可以選擇獲得Intel®AI課程結業證書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