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 人瀏覽   33 人分享   1 人收藏 

第九屆以色列攝影協會國際攝影節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妳該報名這個競賽】

 

• 國際攝影節是以色列最大的攝影盛事,你/妳的作品有機會在展覽中被展示並接觸攝影名家。

• 對於國際攝影領域能有更廣闊的認識。

 

【競賽簡介】

 

「第九屆以色列攝影協會國際攝影節」將於2021年11月將於以色列特拉維夫舉辦,這是以色列最大的攝影盛事,每年都會吸引上千萬名遊客前來參觀。由頂尖藝術家組成的評審團將會審查所有公開募集的攝影作品,最後邀請被挑選之20位藝術家在國際攝影節中展覽出自己的作品,同時也會被刊登在網站及活動目錄上。

 

【競賽內容】

 

本次攝影競賽的主題為「會合點」,會合點是一個人與人之間不論熟悉或陌生、相似或不同、隨機或精心策劃而聚集的地點。它同時也是各種方式、文化、觀點的交界點,分裂或是合併都是有可,是一個實體或是虛擬的空間,人們能在此交換想法、鬥爭又或是擁抱。

一年後,平時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見面被取消或轉變時,「會合點」的概念就會變得更加重要。在即將到來的這個節日,我們試圖探索來自各式各樣角度及詮釋的概念,利用像是透過攝影和其他形式的媒體呈現這種創新的方法。我們正尋覓著各種類型的會合點-在世代、科技、人類及自然、真實與虛構之間,並嘗試試驗那個當自然轉成人為、夢想變成現實的特定時刻。

 

哪一個會合點讓你感到興趣?

哪一個會合點能夠透過攝影而被創造?

處於攝影及其他媒體形式之間的會合點又有哪些?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及各種職業階段從事攝影、影像、表演和多媒體的藝術家們提交現有的作品,或是有關主題「會合點」的新提案。

 

藝術委員會將會匿名地審查提案,參賽者不論來自何處、年齡及較於階段為何,確保每個人都能享有相同平等的機會。

 

【競賽權益】

 

• 20位入圍者之作品會被展示於國際攝影節內及網站上。

 

【費用】

 

報名者需繳交15元美金(約421元新台幣),此費用包含參加攝影節之門票。

招募資訊


【競賽對象】

 

• 對於攝影、影像、表演藝術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申請條件】

 

• 無

 

【申請流程】

 

• 於活動頁面申請,填寫表格即報名成功

•20位入圍者名單將於2021/09/15公布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