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第四屆芒果要的就是你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湖南衛視為大陸首屈一指的電視台,著名節目如「我是歌手」系列、「爸爸去那兒」系列等等。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與湖南廣電共同打造「芒果要的就是你-實習培訓活動」今年來到第四屆,將以一源多用,全方位媒體職能培訓為主軸,

透過臺灣區更加專業化的職能分組,及考驗實力的海選機制,招募有想法、有實力的台灣青年學子,開拓媒體產業視野,提供更多元的實習及工作機會。

本次預計招收50名台灣大專院校實習生到湖南廣電各個單位進行實習交流。

【費用】

新臺幣20,000元(含機票來回、保險)

※免培訓費、住宿費用

※不含學生私人消費及飲食費

招募資訊


【申請流程】

報名期間 : 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 日(一)Pm12:00

初選通知時間 : 将於官方粉絲專頁:「芒果要的就是你」進行公佈

海選面試時間 : 2018年5月中下旬

海選結果通知時間 : 將於官方粉絲專頁:「芒果要的就是你」進行公佈

行前會時間: 2018日6月中旬

實習期間 :  2018年7月份

  • 報名流程 :

Step1.線上填寫報名表格 (基本資料、護照&台胞證、決選地點、職能分類)

Step2.至《芒果下載區》下載報名所需表單

Step3.E-mail回傳 :

*個人簡介表(含影音作品連結)

*老師或業界人士推薦函

*版權確認同意書

(需親筆簽名後掃描或拍照回傳,影像需清晰)

  • 影音作品說明如下: (必備)

影音主題:《芒果要的就是你》介紹自己

影片時間:3分鐘以內,先說明自己的專長和興趣,及到湖南衛視實習的決心,不限表演形式 (ex: 舞蹈、唱歌…等)請於「個人簡介表」中提供影音連結以供主辦單位觀看及下載(youtube或google雲端)

報名請點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2ZKmFoPYQOhUU1okWJbQZpVAz1c7nQvXk23FuDXx0Dc/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