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人權論文競賽

活動簡介


美國大學華盛頓法學院的人權與人道主義法規學院舉辦論文比賽,得獎者將有機會獲得去華盛頓的機會,並得到學雜費與住宿費的補助喔

招募資訊


【活動介紹】

美國大學華盛頓法學院中,人權與人道主義法規學院歡迎投書「人權論文講」,以下為比賽規則

1.必須要有法學學位,對人權法有經驗或興趣。


2.得過獎者不得參與。

 

3.論文題目必須與學院挑選的年度議題相關,內容必須與議題相關,否則無參賽資格。

 

4.參賽論文必須由參賽者自己書寫,且不曾出版,並使用英文或西班牙文。

 

5.每位參賽者僅能投書一篇文,並僅能選用一種語言書寫;若投書超過一篇論文,參賽者需決定使用哪一篇報名,若無決定,主辦單位將以第一天論文作為參賽論文。

 

6.論文總長度超過35頁(包含註解),論文正文必須使用Times New Roman字體,12級字,2倍行高;論文註解10級字,1倍行高,字元間距正常,論文紙張尺寸須為21.59*27.94cm,2.54出血。任何不符規定的論文會被重新設定格式並扣5分,若論文超過35頁,將取消參賽資格,論文必須為合乎規定,若不符規定,將會被取消參賽資格。

7.註解須為1倍行高,若對格式規定不清楚,可向"The Uniform System of Citation: The Bluebook."諮詢

 

8.不可在內文提及姓名或任何可辨識的個人資訊

 

9.僅接受Word格式繳件

 

10.參賽者需附上不超過三頁的個人簡歷,說明關於人權的個人經驗、興趣,另外,簡歷書(CV)需另外用一個檔案繳交

 

11.不接受履歷書(CV)以外的其他文件,請不要附自傳、網站等等其他補充資料。

 

12.報名的論文需繳交至:online submission form,不可使用電子郵件報名。

 

13.主辦方會用email確認繳交的文件,若在兩個工作日內沒收到確認信,請自行跟主辦方聯絡確認。

 

14.參賽論文須於2019年2月1日23:59 EST前繳交,逾時不候。

 

15.評審團以國際人權法領域的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名單將會公佈在官方網站。

 

16.比賽階段會先由海選委員會評選所有收件,最後三件論文再由評審團評選。

 

17.評審團的決定將在2019年4月2日公布於學院的網站,會馬上告知得獎者以便安排至華盛頓特區,評審團的決定不會變更,並無追索權

 

18.評審團會選出兩個獎:英語最佳文章、西班牙語最佳文章,獲獎者將:

  • 人權與人道主義法規進階學習的文憑或是出席證明獎學金

  • 參加華盛頓大學的計畫的旅費

  • 三個禮拜的住宿費,將會提供得獎者住在美國大學的住宿,以及學雜費補助;若獲獎者選擇不住在學校,將會有同等於三個禮拜住宿費的補助。

     其他多餘的支出須由獲獎者自行負擔。

 

19.參賽的論文會接受抄襲的檢測,若發現抄襲,即取消資格。

 

20.參賽者需備份內容的資料來源。

 

21.主辦單位保有獎項從缺的權力,若參賽論文皆無達到最基本需求。

 

22.得獎論文介紹將會在人權與人道主以法規進階學習計畫的閉幕式。

 

23.得獎文章將歸屬於美國大學華盛頓法律學院,人權與人道主義法規學院的資產,主辦方保有以手寫、電子化形式出版文章的權力,若作者要求返還,將不會出版。

 

24.最佳文章將可能被出版於任何學院認為適合之處。

 

25.發生任何不含以上提及的狀況時,主辦方將自行解決,並通知其參賽者

 

26.參賽者將被視為接受以上所提及的規則。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