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研討會】Haymarket Books 巴勒斯坦社會學線上研討會

活動簡介


Haymarket Books的任務是出版和社會和經濟正義相關的書籍。他們希望可以讓他們書本成為社會成為社會運動活躍的一部份,並且希望可以成為影響全球教育的重要份子。

 

【計畫簡介】

這是一個關於巴勒斯坦的社會主義和反帝國主義的研討會。他同時邀請到巴勒斯坦的學術作家及和美國知名學者一同參與。主要是針對Palestine: A Socialist Introduction一書的介紹。在多個極度兩極化的社會中,從不同的社會面相敘述巴勒斯坦走向解放的過程。

 

【費用】

一般入場票: $5+ 1.2美元

固定捐獻票: $25+ 2.28美元 

低收入票: 免費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無特殊要求,名額不限

【申請條件】無特殊要求

【申請流程】請至https://pse.is/3am6qd上購票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