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8 人瀏覽   26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年馬德里第28屆哈佛世界模擬聯合國大會

活動簡介


作為大會代表你將獲得

  • 實質卓越:與會代表將討論這一世代面臨最急迫的議題,整場議會流程由高度參與的主席團所主持
  • 文化連結:議會融合了參與委員會與沈浸式的會議之旅,以及盛大的社交活動,以達到跨國界的友誼和合作,超越自身文化及觀點的理解
  • 代表經歷:透過議會內部的辯論及交流,與來自世界各地的WorldMUNers建立關係,獲得深度參與且豐富的經驗

計畫簡介

MUN將參與者代表分配到聯合國、國際組織和政府機構,如世界衛生組織,非洲聯盟和政府機構這些機構,代表國家,組織或領導人並模擬其運作,以便討論緊迫的國際問題。在一系列的委員會議會中,WorldMUN大會代表面臨著相互合作的挑戰性任務,根據委員會的議程撰寫立法草案。

每個委員會的目標都是圍繞會議結束時以決議形式通過立法,在各國觀點不同的國家達成共識,並以WorldMUN代表的專業知識和創造性投入為基礎。

在WorldMUN,委員會分為三個機構,每個機構都有不同的特點

  • 大會(GA)
  • 經濟及社會理事會和區域機構(ECOSOC)
  • 危機與歷史委員會(Crisis)

活動內容

  • 本屆WorldMUN代表人數將為第一屆於波蘭Międzyzdroje時的六倍

  • WorldMUN將提供更多的社交活動,會議之旅以及與其起源相關的主題發言人

  • 各團代表將重新評估當代國際社會的支柱和機構,不屈服於恐懼、歧視和仇恨的衝動

  • 無論是在DISEC,快節奏的安理會等等議會中,代表們都必須運用知識、批判性思維和外交技巧,為所有人設想一個更加緊密、包容和繁榮的世界

費用

  • $100USD/代表團 (每個由代表團主席為首的4到21人組成的代表團需負擔)
  • $150USD/代表 (每個代表團中的每位代表或獨立代表需負擔)
  • $60USD/機構顧問 (每個代表團中的每位顧問需負擔)
  • $60USD/觀察員 (除代表、工作人員、顧問外的每位參與者須負擔)

招募資訊


申請流程

獨立代表可由MyMUN平台向議會直接申請,並表明身份為「代表」

以下流程為代表團中的「代表團主席」、「機構顧問」申請指南:

1. 前往“https://mymun.com/muns/harvard-worldmun-2019/apply”;或者在在WorldMUN橫幅上的“MUN List”選項卡下搜索“Harvard World Model United Nations 2019”,點選立即申請

2. 填寫個人資料,稍後的步驟中再添加其他代表的資料。

3. 選擇「代表團主席」或「機構」

4. 點擊「選擇你的社會」,填寫必要的詳細資訊以建立MUN社會,以及預期的代表團規模(您必須至少有4名學生,不超過21名,並盡可能準確地估計)。若已經在MyMUN建立過代表團參與過議會,則可以使用它。

5. 然後,選擇國家/地區優先順序。請查閱我們的國家/地區矩陣(在MyMUN會議概述頁面上),以匹配所在國家/地區的代表團規模。最多選擇五個國家/地區志願。如果貴國代表團中的任何代表對危機委員會感興趣,請在提示您這樣做的問題中指明委員會和人物偏好(這是在以後完成的)。不要在常規國家/地區志願中提交「危機位置偏好」。

6. 提交「申請問題」的答案,並在次頁提交代表團「動機信」

7. 檢查申請表格再點選「提交申請」

8. 點擊側欄的「委派」添加代表成員。填寫將添加到代表團的每個代表的資料;或者,若他們已經是MyMUN成員,通過「邀請URL」左側框中的URL邀請他們

9. 接受申請後,返回代表團主頁完成申請費的支付;按「付款」。填寫將支付的代表人數以及教師顧問或觀察員,添加到總費用中。社交活動和會議之旅的門票也可以在其發佈時再購買。填寫完畢後使用PayPal, Stripe, Wire Transfer並提交收據的屏幕截圖;代表們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帳戶付款。

10. 註冊期間,申請費用支付完畢後才會公布各國的任務

*請注意,對於代表團而言,代表團費和代表費用(代表團中的每個代表必須支付代表費,包括代表團主席)必須支付完成才視為付款完成。若未付款,將無法確認WorldMUN中的位置,如果位置滿額,即使其申請被接受的代表和代表團可能無法參加會議。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

-->

-->

-->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