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6 人瀏覽   49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HQ Global Resources Sdn Bhd 商業金融實習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HQ Global Resources Sdn Bhd精心設計的訓練系統(Systematic Training Program)為員工提供由淺入深的完整訓練。課程精心設計涵蓋廣泛的技能,從高效的溝通到有效的銷售技術。循序漸進的培育,配合戶外培訓的雙向溝通,使到員工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產品知識、銷售的技巧、正確的創業態度以及良好的工作習慣。

除了這些重要的培訓以外,企業培訓師也研發了精簡和傑出的工具,其中包括了人手一本的顧問手冊、銷售寶典、法律知識、產品簡介等。這些有口皆碑的手冊是其他同業眼中的成功寶典,它使公司成員如虎添翼,大大提升了競爭的優勢,成為超人一等的業務精英。

【主要工作內容】
HQ Global Resources Sdn Bhd擁有優質的理財規劃團隊,為個人、家庭及企業提供一站式理財諮詢服務,在實習期間實習生將有機會接觸以下領域業務: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財務金融、經濟、企業管理、經濟、行銷、會計...等等商學相關領域大學在學學生。

•必備條件:自備交通工具
•必備語言能力:中文
•加分條件:會英文馬來文,GPA2.0以上

【申請流程】

採先到先審,點以下連結申請

https://myjobstreet.jobstreet.com.my/application/online-apply.php?job_id=3531930&advertisement_id=3527453&s=10&AdvertisementSource=1&fr=

本機會的申請期限、活動時間以該網站公告為準:

https://www.jobstreet.com.my/en/job/for-business-students-finance-banking-entrepreneurship-internship-3531930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