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Goethe-Talents歌德學院流行音樂新秀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Pop-Kultur是柏林的一個節日,它是國際流行文化年輕人才的實驗室,也是柏林音樂和創意產業獨有的開放空間。 Pop-Kultur 2018由Musicboard Berlin主辦,以音樂會,讀書會,講座,DJ集和電影放映的形式提供80多首音樂首播。Pop-Kultur Nachwuchs是節日的主要部分之一。大約250名所有學科的年輕流行文化新人將通過課程和講座,介紹如何開啟音樂創意產業職涯。
你是年輕的音樂家,DJ,作曲家,創作歌手或演奏家,年齡在20至30歲之間?您是否想在音樂專業領域工作,創建自己的唱片公司或代理機構,還是想要了解如何支持音樂人才?如果您已經在您的領域獲得了一些成就,歌德人才獎學金將幫助您更上層樓。
Pop-Kultur與歌德學院合作,將在Pop-Kultur開始前一周舉行各種活動,包括體驗柏林“音樂之城”:工作室參觀,柏林創產公司的短期培訓,前獎學金持有者經驗談,參觀音樂會以及其他活動。
此外,您將加入於8月15日和16日在柏林Kulturbrauerei舉行的Pop-Kultur Nachwuchs計劃,該計劃將通過國際專業人士的研討會,深入了解並分享他們的工作和知識。
【獲選權益】
歌德學院將支付獲選者參加/住宿/差旅/招待費用(每日10歐元),另外,Musicboard將為這些人才提供免費的節日門票,並提供Pop-Kultur的交流區,住宿點(含早餐),柏林的健康保險和公共交通費用。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