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人瀏覽   11 人分享   2 人收藏 

全球創業訓練營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2017 年,一支年輕的團隊了解到一項需求:培養全球年輕創業家的密集計畫,由於當時關於創業的活動都是針對現有的創業者,而不是培養新的創業家。領悟到活動的形式,團隊自 2017 年 9 月 2 日至 4 日在尼泊爾設計並舉辦了全球創業訓練營 (GEB)。

  全球創業訓練營是一項為期 4 天的教育/領導課程,專為青年設計。全球創業訓練營匯集了全球的年輕創業人才們,將他們置於相同的平台上,藉由合作來創新及開發新的業務。

  全球創業訓練營的主要目標在於:提供參與者勢不可擋的終身經驗,以培養創業必要的技巧,從而開始自己企業。

  全球創業訓練營是您與導師及成功企業家互動的平台,他們希望聽到新興創業者的想法,並指引他們走向成功創業的正確道路。

  無論是創業或其他方面,全球創業訓練營使您可以接觸到新文化及觀點,機會難得。此外,這也是您和其他參與者共同交流及分享想法的機會。全球創業訓練營創造環境,使不同背景的人們可以在友好的氛圍中創造、創新、合作及競爭。

  第一屆訓練營的成功讓我們決定將第二屆移師泰國曼谷,於 2018 年 1 月 15 日至 18 日舉行。同樣的,第三屆由來自 35 個不同國家的 160 位參與者,於 2018 年 7 月 2 日至 5 日於印尼雅加達舉行。第四屆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 於 2018 年 12 月 17 日至 20 日舉行,匯集了來自 40 個不同國家,超過 150 位參與者。

  全球創業訓練營在第二、三、四屆中逐漸成長。第三屆的活動,已從創業教育及領導力轉換為連接創新思維及全球投資者的橋樑。在每屆的活動中,全球創業訓練營持續更新及修改編排的方式,使活動對年輕參與者來說更容易上手,並保持原創性。

  全球創業訓練營旨在傳授創業教育,特別針對創業只是新名詞的亞洲及非洲國家。

【為什麼選擇 GEB】

  在這麼多的活動中,您可能會覺得疑惑,哪些是該參加的活動,哪些不該參加。對於特定的活動進行研究,例如:活動對您適不適合,對您成長的貢獻,以及內容的重要程度。如果您對創新及創業感興趣,那不會有比全球創業訓練營更好的活動。我們尚未為那些只想成為創業家的人們廣泛介紹這個活動。全球創業訓練營適合渴望將想法轉變為行動的人。

  參與全球創業訓練營的首要原因莫過於它對創新思維的指導,使您能將創新思維轉化為商業模式。在活動中,您可以透過各種方式了解創業知識。我們提供培訓課程,指導您如何安排思維,當您腦力激盪,訓練如何將想法轉換為適合市場的方式,最終如何將想法塑造成企業。您將完整的了解到創業中的供應鏈。

  全球創業訓練營將團隊合作視為成功的重要環節。因此,培訓後您將組織團隊,和團隊成員共同討論可行的想法,設計可持續的商業模式。最佳的商業模式將被讚賞。真正的機會就在這裡。活動邀請到了來自全球的投資者,如果您的商業模式適合市場,他們會提供資金。商業模式如「Chyine (Chyang)」—用於商業的釀酒方式,Guliyo — 於尼泊爾東部山區行銷傳統製糖的想法,而 HandiConnect 已於市場上成功。

  團隊可以有彈性,您可以在活動中按您的選擇組織團隊。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共同合作。因此,您有機會和來自全球與您志同道合的人互動及合作。因此,全球創業訓練營作為平台,使您拓展社交圈,並與潛在的夥伴合作,於全球不同的國家中拓展新創企業。

  活動邀請全球各地成功的企業家及各方面的專家做為演講嘉賓。他們會談到創業中的經歷及他們面臨的事情,並為您提供建議。

  活動每年邀請到潛在的投資者,為您的想法投資,如:成功的合資企業,風險資本家及贊助人。因此,您可以進入自活動開辦以來一直在建設的社交網路,包含:來自全球的創新思維、成功企業家、創業教育家及導師、投資者。我們相信,在您創業的過程中,這個社交網路將會與您同在。活動提供的國際曝光,對您個人及人際的成長相當重要。

  目前為止,活動中發想的想法已從投資者們籌措了超過一百萬美元。全球創業訓練營也發展成為亞洲與非洲最大的初創系統。

  如果您是創新有才能的人才,且尋求在國際上學習、探索及成長的機會,那您更應該加入全球創業訓練營。有時候,可能您有出色的主意,但您沒辦法處理它。別讓這種情況再發生了。

【GEBx】

  GEBx 是全球創業訓練營的聚會,於訓練營中被選定的參與者會分享他們的創業歷程。GEBx 將展現激勵人心的創業家歷程。本次曼谷的訓練營將是參與者第一次獲得這樣的平台。

  我們深信,經歷是最好的導師,我們旨在為成長中的企業家提供 GEBx 平台,以便他們分享心路歷程。此外,他們可以分享創業公司及其背後的故事。這些故事,之後會在 Youtube 頻道上分享,讓全球聽到您的故事。

【泰國企業家】

  人們對泰國的印象,不外乎曼谷的嘟嘟車、金色的建築以及豐富的白色沙灘。然而,泰國也是許多大財團的起源地,例如:PTT、CP Group、Indorama Ventures…等。甚至,火紅的能量飲料紅牛的配方也在這裡產生。

  泰國有潛力成為東南亞企業家的中心。泰國人民對企業家持有正面積極的心態,不因事業失敗受影響,使泰國在 2016 至 2017 年在全球創業調查中,於 65 個國家中名列前茅。泰國人民對於成為企業家保持樂觀及自信的態度,對於外國人也有實驗及創新的文化支持。泰國的創業生態正多樣化的蓬勃發展。泰國人民迅速掌握新穎的創新及科技,在社交媒體的領域中活躍中。

  稅收政策對於新創公司也非常有利。如金融科技公司,可豁免五年的所得稅,風險投資公司可達十年。

  泰國有許多待開發的機會。充滿活力且獨特的飲食文化,興盛的旅遊業,成長中的醫療保健行業,以及精耕細作的農業潛力,都是商業界的成熟之道。

  這次本次選擇在泰國舉行的原因—感受下一個商業界的崛起中心,未來幾年這裡將會有許多創業公司。

招募資訊


【注意事項】

 1. 篩選結果會於 10 天內公布,邀請函會於您付款後寄出

 2. 報名費包含:活動期間內所需教材及必要之開銷、活動期間內之住宿、及其他雜支

 3. 報名費不含:旅遊支出、活動外之住宿及飲食、個人開銷及簽證費用

 4. 參與者須自行到達活動地點,主辦方不負責交通

 5. 早鳥報名截止時間:2019/03/17 晚上 11:59,報名費為 500 美元 (獎學金適用)

 6. 一般報名截止時間:2019/04/17 晚上 11:59,報名費為 600 美元 (獎學金不適用)

 7. 晚鳥報名截止時間:2019/05/17 晚上 11:59,報名費為 700 美元 (獎學金不適用)


 

【申請流程】

於官網填寫申請表

https://gebootcamp.com/apply.html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