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 人瀏覽   0 人分享   9 人收藏 

亞太青年影響力計畫

活動簡介


亞太青年影響力計畫(Generation Impact Fellowship, GIF),是由亞太地區的Impact Hub與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一起舉辦。今年的主題是SDGs中的九個目標:零饑餓、良好健康與福祉、優質教育、乾淨水資源與公共衛生、可負擔且乾淨的能源、良好工作及經濟成長、減少不平等、永續城鄉與社區、氣候行動。這是一個跨界合作的孵化加速專案,提供豐富的培力課程、資源鏈結及專屬的導師陪伴,協助青年創業家發揮社會創新的點子與創造可持續發展的企業,以及5,000美金的獎勵讓你能投入更多的資源發揮影響力!

此計畫將分為「點子孵化」及「導師特訓」兩階段進行,在「點子孵化」的最後階段,會以一個成果發表會作為評選台灣區域的第一,並獲得「導師特訓」的課程資格。而區域的第一名將會進到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上,與其他八個區域的冠軍互相切磋,向全世界的人展示專案成果,聽見你的夢想!

=計畫特點=

⭕社群網絡-協助串連本地社會創新企業家及相關領域專家
⭕意識提升-藉由議題的討論與實踐,提升青年的永續發展意識
⭕團隊輔導-連結專屬導師及專業課程
⭕永續影響-Impact Hub 社群網絡支持系統,協助團隊建立永續的商業模式
⭕全球人脈-團隊有機會能與其他城市的社會創新創業家交流

招募資訊


參賽資格

✔ 3/20前提案申請
✔ 18-40歲青年,可以個人參賽或團體報名
✔ 提案符合該計畫的SDGs指標

比賽獎勵

✔ 初選通過者將會參與為期兩天的工作營,提供豐富扎實的培力課程與活動。
✔ 決選區域的第一名可站上「2020 亞太社創高峰會:想響亞洲」的舞台。
✔ 第一名可獲得5,000美金及為期半年的業師輔導陪伴。

申請方式

✔ 線上填寫報名表。(中英文皆可)
✔ 附上提案簡報。


更多資訊請見官網 https://www.generationimpactfellowship.net/,歡迎各位夥伴參與 !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