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2 人瀏覽   18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0 Facebook AI人工智能黑客馬拉松

活動簡介


AI人才與高階(程式系統)行銷人才看過來!

相信大家都知道行銷的一大工具「聊天機器人(ChatBot)」,在前一陣子 Facebook 收購了Wit.ai 所提供之 API,而因此我們可以更便利的透過Wit.ai藉由 NLP 的支援使得Messenger ChatBot更加聰明!

這次,Facebook為了讓用戶能夠更迅速且有效的與所關心的事物連接起來,將透過人工智能,提供有意義的體驗及開放式的研究與工具來推動最新技術的發展,從而使世界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無論是剛剛起步的你/妳,還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都可以在腦力激盪下提交一個利用Wit.ai平台進行自然語言交互的解決方案。在過程中,將發現就算不是AI / ML開發人員依舊能構建強大的自然語言體驗來解決實際問題。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全世界之大專院校學生(人工智能相關科系尤佳)

 

【報名步驟】

1.註冊AI Hackathon競賽帳戶,填入個人基本資料。

2.於Facebook AI hackathon比賽頁面www.fbai2.devpost.com按下“ Register for this hackathon”,即可成功報名。

 

【競賽主題】

使用Wit.ai建立可以幫助人們生活的自然語言體驗。

 

【獎項】

 

第一名:$ 3,000 +•Oculus Quest 64GB VR耳機(ARV:$ 399 USD;每人1個,每個組織或團隊最多4個)+至少與Facebook進行30分鐘的虛擬會議

第二名:$ 2,500

第三名:$ 1,500

所有獎品均應遵守完整的官方規則。

 

【提交內容】

1.競賽影片,可發布在在Facebook Video、YouTube、Vimeo或Youku上,應在2分鐘左右,並藉由逐步的影片示範展現出工作的應用程序,需提供英語版本。請務必說明使用的Facebook產品如何增強您的解決方案體驗!

2.影片可以展示實際競賽成品內容,如:Web或移動應用程序、聊天機器人、智能家居設備以及Wit.ai應用程序ID的方法,用於進行判斷和測試。

3.完整的提交表格。所有必填字段必須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並在Devpost上提交,逾期的參賽作品將不被接受。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