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 人瀏覽   235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2自然未來基金會大賽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Future For Nature 致力於支持年輕、有才華和及有遠見的環保主義者,特別那些長期關注動植物保育的人士。希望能透過此活動廣羅具領導力的參與者,提出個人保育理念及專案內容,來動員社區、組織、政府、投資者和廣大公眾。

 

【計畫簡介】

 

FNN正在尋找年齡介於 18 至 35 歲之間的自然領袖。由來自荷蘭的自然保育人士組成的國家選舉委員會從申請人中選出十名候選人。並於決賽選出三名獲獎者。除高額獎金外,獲獎者將在荷蘭阿納姆皇家動物園展示作品,將於 2022 年 5 月舉行。旅行和住宿費用將全數由FNN基金會承擔。

 

【計劃權益】

 

FFN 獎不僅為獲獎者提供了 50,000 歐元的獎金,更幫助獲獎者獲得了國際認可及相關動保團體聯繫管道。不僅能將加入 FFN 大家庭,也能讓各國人士跨界學習!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年齡: 18-35歲(出生於1986/05/31~2003/05/31)

  • 長期關注動植物保育議題

  • 對保育工作的決心和熱忱

  • 具領導能力、企業家精神

  • 有創意、擅於創新突破

  • 熟練的英語能力(口說和書寫)來處理保育工作

 

【申請流程】

 

完成線上申請文件

**該獎項需應用於保育動植物種。保護倡議可能涉及(基礎)研究,但這並非評分的重點。

應明確擬議活動與物種保育的具體事例及實際影響。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