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8 人瀏覽   74 人分享   15 人收藏 

2020年美國迪士尼實習計畫

活動簡介


身為Disney College Program的參與者,你將會體驗這世界的神奇魔法!
除了能在迪士尼度假村的工作、參與大學的課程,還有機會遇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人並一起住在公司補助的房子裡。
這個5-7個月的計畫可以讓你和領導者們交流、參加個人的職涯發展課程以及建立軟實力,例如解決問題的能力、團隊合作、顧客經營和有效的溝通。

招募資訊


【參與這個計畫的你將得到】

Living-參與者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同住在公司補助的住宅,可以讓你認識到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欲更了解住宅相關費用請至:https://pse.is/PXE2H

Learning-參與者能參加大學相關課程,且很有可能可以承認學分。

Earning-參與者將會在第一線接觸到主題公園及度假村的工作,體驗這個國際的機會以及接觸到美國財富500強之一的公司營運狀況。


【對象資格】

1.申請人必須先在認可的機構就讀,並且至少已完成一個學期或在過去12個月內畢業

2.申請人必須滿足該就讀學校參與我們計畫所具備的條件

3.申請人在抵達此計畫的地點時必須要18歲以上

4.參與此計畫的工作授權須為不受限制

5.大學畢業者可以在畢業後的12個月內申請

6.研究生可以申請(但此計畫及課程是專門為大學生設置)

 

【費用】

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村(佛羅里達):USD390+住宿費USD114-205

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加州):USD940+住宿費USD160-180

 

【針對國際學生之申請條件】

欲獲得此計畫的資格,你必須已經在美國的大學註冊,並擁有「在美國工作不受限制的授權許可」,意即須擁有F-1 or J-1等級的簽證
(若有相關問題可洽詢留學顧問)

 

【申請流程】

https://pse.is/PW2A3 Just Apply Now!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