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 人瀏覽   37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0 戴姆勒(Mercedes-Benz)車內編碼挑戰賽

活動簡介


大家可能對戴姆勒這間公司集團的名稱並沒有那麼的熟悉,但相信大家一定聽過、看過在路上滿街跑的高級轎車Mercedes-Benz(賓士)。

汽車是最貼近生活的交通工具,擁有一台賓士更是許多人的夢想,
現在,則有一個可以實現夢想,改善生活交通工具的機會了!
戴姆勒(Mercedes-Benz)車內編碼挑戰賽的目的是使公司、新創公司和個人開發人員有機會產生創新的想法、概念和作品,以進一步推動在不久的將來在汽車(和商用車)中使用其應用科技。

該挑戰賽將分為「手機軟體」、「車載軟體」兩大應用類別,一起改寫賓士移動交通的科技未來吧!

招募資訊


【參賽對象】
任何想參加的人必須年滿18歲,活動參與者沒有限制。
學生、應屆畢業生、個人或團體的開發人員以及公司、新創公司都可以註冊參加。
每個人的小組人數上限為6人。
公司、新創公司的參與者沒有限制,但在最後一場比賽中,任何團體(個人、公司和新創企業)均不得攜帶超過6個人。

【註冊須知】
每個申請人都必須在線上註冊網站上輸入以下資料:
姓名、出生日期、性別、國家、電話號碼、信箱及其國籍。
另外,學生申請人必須依其大學、公司和新創公司來命名。

【參賽主題】
一、手機軟體的應用
二、車載軟體的應用
結合日常需求功能,如:通勤、交通堵塞服務;也可以展現其藝術與文化、教育與影音娛樂;亦可包括物聯網與智能家居、充電、旅行,AR、停車場等。

您的想像力沒有任何限制!

Mercedes-Benz開放平台基於:
1.生活服務
2.物聯網/智能家居
3.汽車和駕駛員的表現 
4.教育娛樂
5.藝術與文化
6.健康、安全、保障和隱私

活動的官方語言為英語。所有想法、概念和結果都必須使用英語。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