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6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全球企業地產學會學術競賽 4.0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前瞻思考的領導人會注意未來潛在的阻礙及挑戰,而隨著科技的進步,地產業也必須適應時代的快速變遷。人與機器的互動、區塊練、人工智慧和物聯網會對金融、保險和製造業形成怎樣的影響呢?

 

想像你的顧客是金融、保險或製造業的企業家,你現在需要找出科技對地產業潛在的影響,並制定出短期目標及長期戰略,讓地產業結合科技創新營造成功的商業模式。

 

【你將獲得】

  • 入選團隊將有機會參與香港的全球論壇 (全額補助機票和住宿)

  • 最終的勝利組別可獲得5,000元美金

 

招募資訊


【申請資格】

1. 必須為學士或碩士在學生

2. CoreNet Global 的僱員及其家屬無法參加此競賽

3. 參賽者必須以2到4人為一組 (建議由不統領域專業之學生所組成)

4. 每一組需要有一位來自就讀學校的教職人員協助

5. 每一組需要有一名負責與大會聯絡的組長

 

【申請流程】

  1. 點選: https://academicchallenge.secure-platform.com/a 註冊報名

  2. 回答: https://goo.gl/QKEpwN 簡章所列之問題 (4個問題,每題350字)

  3. 讀完簡章第三頁並繳交所需資料

  4. 所有報名資料須於 2018/11/30前繳交

 

更多資訊請參照活動簡章: https://goo.gl/QKEpwN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