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8 人瀏覽   19 人分享   1 人收藏 

Class 101 專業廣播

活動簡介


簡介:

專業廣播。

KoreanClass101.com是韓國的教育公司,我們正在尋找一位有才華的全職員工。通過英語和互聯網教導韓語,我們在全世界擁有數百萬聽眾。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嚴謹、有條理、注意細節的人,並具有強烈的動力和專注力。如果您渴望在即將到來的年輕公司中學習和成長,並且您對韓國充滿熱情,那麼這份工作適合你!!

工作內容:

- 韓語課程的音效剪輯

- 建立課程和音效

- 翻譯

- 課程設置

- 課程準備、教材編寫

招募資訊


 

要求:

- 精通韓語和英語

- 良好的電腦能力

- 良好的寫作技巧

- 熟悉韓國文化

- 嚴謹、有條理、注意細節

- 有音效剪輯經驗會加分

- 韓語教學經驗

 

工作類型:

- 全天制(每週30至40小時)

 

擔任這項工作,您可以幫助世界各地的韓國學習者更有效率地學習,並有助於了解韓國文化。因此,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具有才華的員工,他將對此計畫熱情貢獻。

 

所需的專業知識:

熟練電腦功能

具備語言能力

精通韓語和英語

 

其他:

欲得知更多詳細資訊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請在發送簡歷之前查看網站http://KoreanClass101.com 並了解網站結構及其運作方式。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