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5 人瀏覽   62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劍橋大學國際模擬聯合國活動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劍橋大學國際模擬聯合國大會由一群志在發展並分享與外交藝術相關知識與技能的劍橋大學學生成立。首屆大會舉辦於1994年,並在1998年成功舉辦有著模聯屆奧運會規模的——哈佛國際模擬聯合國大會後,開始迅速發展。

今年舉辦的第24屆劍橋大學模擬聯合國大會,除了向我們展示各國代表雄辯的風采,也將使人們進一步感受劍橋大學國際模擬聯合國大會這場全球性巡展在歐洲模聯屆的開創性、歷史性與卓越性,並期望在今年的大會上,進一步提升目標。

【活動權益】

活動秘書處會在五個工作天內寄送報名確認信到你的信箱,如果你到時沒有收到任何訊息,記得聯絡以下email:[email protected]

【社交活動】

  • 學院正式晚宴

學院正式晚宴是已傳承多年的大學生活中極受歡迎的活動。 參與者能在正式的晚宴廳享用燭光晚餐。(需著正式西裝或禮服)

  • 兩個交際派對

經過一天激烈的辯論會,你可以盡情享受劍橋的夜生活(需要帶證件證明你已經年滿18歲)

【費用】

  • 參與代表的費用為50鎊

  • 參與會議主管(隨行代表團)的費用為20鎊

  • 此外,參與者和會議主管可以選擇購買全程參與或半程參與。

全程參與費為40鎊,包括正式晚宴和兩個交際派對的活動。

半程參與費為20鎊,僅包括兩個兩個交際派對的活動。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參加活動者至少在2018/11/1前年滿18歲。

如果有相關年齡問題,以防萬一,可以事先聯繫秘書長確認

[email protected]

【申請流程】

線上申請進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fU10rL9DMhPeMRZAgR15tr5PClsTiZr35qGnk4CPKGCNI0g/viewform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