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年CREST正向影響力旅行競賽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責任旅遊中心(Responsible Travel, 後簡稱CREST)與社群媒體Steller.co合作發起了正向影響力旅行故事競賽,用Steller APP告訴我們你在旅行中如何做出改變的故事,將有機會贏得到哥斯大黎加烏維塔的菩提衝浪+瑜伽會館一週旅遊。

菩提衝浪+瑜伽會館是永續的領頭羊,經過B型企業認證,提供衝浪與瑜伽體驗的碳平衡度假勝地,競賽贏家將與其同行者在一週的時間內置身天堂學習衝浪及瑜伽、回歸自然,並加入當地社區。

獎品包含從美國主要城市飛往哥斯大黎加的機票。有機食品領導品牌Clif Bar & Company將提供旅程所需的食物,Addidas將提供價值1000美金的運動裝備。得獎者無須負擔額外費用。

責任旅遊中心簡介

CREST是一個政策導向研究組織,致力於增強責任旅遊全球正面影響力。 CREST協助政府、立法者、旅遊業者、非營利組織和國際機構解決世界最大的服務業——旅遊業——所面臨的重大難題。 CREST通過研究、田野計畫、出版物、諮詢、會議、課程和紀錄片提供跨學科分析和創新解決方案,期許旅遊業發揮消除貧窮及維護生態多樣性的潛力

CREST的使命:促進責任旅遊政策與作為,協助當地社區發展並維護文化資產與生態多樣性

招募資訊


參賽流程

下載Steller APP,建立屬於你完美的正向影響力旅遊經驗,長度約5到30頁,素材可包含照片、影片或文字

上傳Steller貼文前,請完成以下幾點

  1. 在貼文中標註#CRESTContest
  2. 發布貼文
  3. 2018年11月8日至2019年2月28日將上傳方屬有效

查看steller.co/CREST_TravelContest Terms & Conditions有關此競賽更多資訊,本競賽鼓勵各種有關永續旅遊、回饋社區及體驗當地文化的故事。

*至少需21歲以上參賽才可合法獲獎

 

查看歷屆得獎者故事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