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3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9 CREATE DAV 暑期學校

活動簡介


結合多機構、跨各學科領域為其特色的CREATE課程,它的"數據分析與可視化"(DAV)這個領域,將在多倫多的約克大學為大學生提供一個關於大數據科學的免費課程。

課程中包含由CREATE DAV 的全體教師及此產業的專家所帶來的演講,內容為當前大數據科學的研究主題,以及他們在約克大學與OCAD U 實驗室的親身經驗。此課程反映出CREATE DAV 廣泛的研究領域,包括機器學習、資料探勘、訊號處理、電腦視覺、影像處理、電腦圖像、虛擬人體建模、嚴肅遊戲、自然語言處理、人類的感知與認知、數據可視化與設計等。


本課程包含交通費用補助(最多1300加幣),並提供校內食宿。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本課程歡迎未來有興趣從事大數據科學相關行業的大學生參加。

                      2.主要希望由預計在2019年末申請研究所,且對大數據科學方面的跨學科研究調查有興趣的學生參與。

                     3.任何國家的公民皆有資格參加。

                     4.需要一封推薦信。





 

【注意事項】1.可將推薦信由e-mail寄至[email protected]或由信件寄至 lrina Kapsh, CREATE DAV Program, York University, 4700 Keele Street, LAS 3032, Toronto, Ontario, Canada, M3J 1P3.

                    2.推薦信內容請推薦人寫出您對申請人的了解,他們的課業及職涯的前景,以及暑期課程能帶給他們的收穫。

                    3.申請期限到2019年3/15日,請務必確保信件能在期限內送達。

                    4.將在2019年4/9前公布錄取通知


 

【申請流程】1.先至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AVNPqrY6BD-vTdYf7F8hXekHtuur4bS0cOzhuQ2L9sdkM0Q/viewform 填完線上表單

                     2.由推薦人將推薦信直接寄至CREATE DAV program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