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中國五金產品設計大賽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中國五金產品設計大賽自2006年成立以來已舉辦了十三屆。作為一個國際設計大賽,它吸引了來自是界各地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十所高校、設計公司以及獨立設計師參與。為提高五金產品創新設計能力,促進中國五金產品開發,第十四屆中國五金產品設計大賽正式開幕。

招募資訊


【競賽時程】

遞交期限:2019年9月15日

名單公告:2019年10月中

最終決選:2019年11月初

頒獎典禮:時間與地點會再個別公告

 

【如何參賽】

1.參加比賽完全免費,您需要填寫申請表並將申請表連同報名表一起發送至[email protected]

2.經過兩輪評判,評委將挑出最終的獲勝者

3.個人所得稅應由獲獎者支付,委員會將代表獲獎者從獎金中支付

 

【競賽規則】

1.所有參賽者必須確保他們的參賽作品完全是他們自己的作品,沒有多次提交,不符合規定的參賽作品將被取消資格

2.報名由以下內容組成:競賽類別、產品的兩個以上主要視圖、設計說明,以及作品名稱(不可包含參賽者的名字)

3.報名格式:JPG檔,A2 (420mm*594mm), 200dpi.

4.一個作品只需要一次報名(參賽數目不受限制)

5.只需要想法清楚地顯示出來,對於表達技巧沒有限制

 

【競賽獎金】

本次競賽分為四大類別,在四個類別中,每個類別都有一個金獎、兩個銀獎、三個銅獎、五個佳獎,以及多個入選獎和優秀組織獎。如果金獎空缺,獎金將用於額外設置銀獎、銅獎及佳獎。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