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人瀏覽   18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1德國第25屆綠色菁英獎

活動簡介


每年由德國聯邦科技教育部(BMBF)主辦的極具聲望的綠色菁英獎 – 為了對永續發展有極高潛力者舉辦的國際論壇,旨在促進國際間創新環保永續想法的交換。由德國聯邦科技教育部部長 Anja Karliczek贊助的這個獎項,每年都會根據來自不同國家及科學學科的年輕研究者的成就,獎勵他們為了讓自己的社區、國家及社會可以更永續而做的努力。由數位德國專家作為評審團,這個獎項的得主將會被授與成為國家研究菁英的獨特地位。

你是一個有著創新想法與對於永續發展高度關注得的科學家嗎?你的研究是否有潛力幫助世界成為一個永續的地方呢?你準備好與德國的專家合作投身德國的永續研究了嗎?我們邀請你來說服我們的高階評審團,成為 2021 年 25 位綠色精英獎得主之一!

分享你的創新想法,並打造與德國研究機構與國際研究者的長期合作根基,讓你的貢獻發揮實際作用吧!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在申請過程結束前,擁有少於三年前完成的碩士或博士學位

  • 對於永續發展的高度關注,並且嘗試過跨學科間的永續研究

  • 三年以下的工作經驗(不包含屬於學位範圍的專業工作經驗)

  • 經過驗證的良好英語能力

  • 高於平均的優秀成績

  • 非德國公民或居住於德國(以下為不能申請的條件:持有德國護照,或是在申請期間於德國短暫居住)

以上要求均須符合,不符資格的申請者將會自動被取消資格。

綠色菁英獎關注在永續發展領域相當活躍、並願意與德國專家在德國進行永續研究的年輕科學家,德國聯邦科技教育部促進此領域的跨學科研究方式,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形成今年比賽的基本架構,申請者需表明他們的研究對SDGs的哪些項目有貢獻。申請者可以來自與永續研究相關的任何科學領域。

 

【申請流程】

申請者只能透過我們的線上管道申請,由電子郵件寄送的文件將不被受理。請注意一旦送出申請,將不能修改申請內容,或是在申請期限後補交文件。

 

需繳交文件:

  1. 個人資料

  2. 申請動機

  3. 最近的畢業證書

  4. 論文、出版或其他專利

  5. 推薦信一封

  6. 英語能力證明

 

【獎勵】

  • 獲邀參加 2021 年十月舉辦的線上科學論壇

  • 在線上科學論壇舉辦的隔年,將獲全額資助在德國進行至多三個月的研究,可自行選擇選擇研究機構

  • 獨家取得綠色精英獎的過往獲獎人脈網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