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6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Audi創新發明大賽

活動簡介


向來以進化科技作為品牌核心內涵的Audi,總是在平凡的時代走出大膽的創新之路。如同Audi在80年代二輪驅動當道時,研發出制霸車壇的quattro四輪驅動技術;在馬力高張的利曼賽車殿堂連續衛冕之際,竟大膽改用電動引擎科技再度奪冠;在眾家車廠仍汲汲營營於動力研發時,Audi卻早已登上CES殿堂分享對自動駕駛的遠見!

2019-Audi-A6-1-1.jpg

如今,面對車聯網、人工智慧、能源永續等趨勢議題,Audi也做好準備;從2017年全球第一部量產的Level 3自動駕駛車the new Audi A8問世,到2018日內瓦車展磅礡亮相的Audi A6 Sedan與e-tron純電SUV原型車,Audi持續以創新車壇的前瞻科技,為未來的智慧移動打造嶄新篇章。

未來,車輛不再只是乘載人員物品移動的交通工具,更是智慧城市不可或缺的核心智能所在。為了實現未來智慧移動的願景,台灣奧迪於今年開始舉辦Audi Innovation Award,希望與台灣優秀的新創團隊共同攜手,從最新科技到突破性的商業模式,尋求形塑未來智慧移動的各種可能性,並幫助台灣的新創團隊於國際上嶄露頭角,獲得與世界智慧移動潮流接軌的機會。

1 (2).jpg

台灣奧迪連結在地新創 打造未來智慧移動趨勢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消費者行為模式改變,Audi深信數位化、城市化及永續性將引領未來世界的發展和人們的生活,因此早已展開創新計劃Innovation Project,尋求改革未來車壇及交通應用的卓越創意。台灣除了擁有完善的交通建設、高科技能力,更擁有廣大的優秀人才,政府也積極投入智慧城市的發展;成為亞洲智慧運輸發展的樞紐,台灣深具潛力。

因此,Audi今年首度在台舉辦Audi Innovation Award,邀請所有台灣新創團隊,從人工智慧、物聯網、大數據、VR&AR、共享交通、智慧停車、替代燃料及節能等面向切入,尋求在數位化、城市化、永續性三大領域的解決方案,共同為智慧移動開展更多的可能性。

1 (1).jpg

招募資訊


接軌國際資源 拓展台灣新創團隊世界舞台

Audi Innovation Award將邀請Audi德國總部Innovation Business負責人,國際創投代表以及知名跨國企業夥伴共同擔任評審。優勝的新創隊伍將前往Audi總公司與Audi核心研發團隊進行簡報,接受Audi 研發團隊的諮詢指導,爭取可能與Audi合作的機會;優勝者還能與其他創投業者及業界領袖進行媒合,尋求未來合作商機、鏈結募資人脈,透過Audi的商業指導及合作夥伴提供的資源,新創團隊們也能獲得資金挹注的潛在機會。

同時,台灣奧迪將透過不同的傳播平台,協助優勝團隊推廣解決方案,獲得國際上有興趣的創投業者或創業加速器的關注。

除此之外,所有參賽者的申請資料都能同步被Audi德國總部看到,參賽者們有機會獲得總部主動邀請,與Audi汽車研發及數位化部門一同深究,為台灣或全球創造更好更智慧化的運輸形態的方案。歡迎來自各界的優秀新創團隊於Audi Innovation官網報名,即日起開始徵件,5月15日公告決賽入圍名單,決賽Demo Day暨頒獎典禮將於6月5日盛大舉行。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