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 人瀏覽   23 人分享   0 人收藏 

Audencia商學院獎學金-創意經濟管理與創業碩士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

由Audencia商學院和格拉斯哥藝術學院創新學院設計和教授,每個模塊都是專門為這個課程創建的,並且集成了用於商業和藝術/設計教育的教學和學習方法的創意組合。

Audencia是企業社會責任(CSR)的領導者,與企業界攜手合作。結果是:

  • 85%的學生在畢業前就業

  • 畢業生在歐洲(54%),亞太地區(29%)和拉丁美洲(9%)找到工作

【計畫簡介】

Audencia商學院位於法國西部,被“經濟學人”評為全球第63名,並且是持有EQUIS,AACSB和AMBA三項認證的商學院中的精英1%。

平均來說,12個國家代表30個班級,加入Audencia意味著您將成為多元化社會的一分子。學生還來自各種專業背景 - 工程或科學領域的許多專業背景,還有來自人文,通訊,法律和醫學等多種領域。

【計畫內容】

Audencia商學院為三名學生提供贏得以下獎學金的機會:

第一名 - 部分學費減免 -  50%

第二名 - 部分學費減免 -  40%

第三名 - 部分學費減免 -  30%

期限: 核心追蹤-1年; 擴展追蹤: 2年

招募資訊


【申請對象】

最高學歷: 學士學位

【申請條件】

英語水平

  • 托福: 60~120

  • 多益: 600~900

  • 雅思: 5.0~8.0

【申請流程】

若要請按連結http://apply.audencia.com/index.cfm?FuseAction=Programs.ViewProgram&Program_ID=10025&utm_medium=Sqore&utm_campaign=Audencia&utm_source=Outro&utm_content=Sqore&utm_term=Sqore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