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3 人瀏覽   13 人分享   3 人收藏 

亞太青年永續發展訓練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Asia Pacific Youth Exchange(以下簡稱APYE),是泰國的亞太青年交流計畫,目前正在招募來自世界各地、對社會發展議題感興趣的青年代表們加入,一起探索青少年角色問題、共同討論與實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探索泰國迷人的文化。如果你是年滿18-30歲之青年,不要錯過這個一起改變世界的機會!

【活動議程】

Day 0   學員抵達、接機、歡迎晚會

Day 1   聯合國青年會議

Day 2-3 永續發展暨設計思考行前培訓

Day 3-9 社區考察、田野調查、泰國永續觀光發展

Day 10  業師輔導 &提案準備 

Day 11  提案發表、交流晚宴

Day 12  學員返鄉

【參與這計畫你將獲得】

  1. 於活動第一天進入聯合國亞太區總部參與青年會議
  2. 透過領導力課程的訓練,成為亞太區的未來領袖
  3. 提高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理解與應用
  4. 通過跨文化交流,促進亞洲及太平洋地區年輕人之間的理解、合作對話及夥伴關係
  5. 透過社區參訪及田野調查,實際提出符合當地需求的解決方案,並有機會被當地落實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年齡在18-30歲之間
  2. 來自世界上任何國家和地區的青年
  3. 對社會問題和永續發展議題感興趣者
  4. 台灣學生名額:10人

【申請流程】

  1. 報名手續:先上此網址完成https://asiapacificyouthexchange.typeform.com/to/OcDOd8

(註:表內第一題的Nomination Code請務必填寫TWN06)

  1. 面試通知:填寫完表單後會收到通知,會是20-30分鐘的網路面試,結果會於面試後3-5天內公布。
  2. 完成繳費:倘若徵選成功,須於七天內繳交300美元之訂金,並將匯款明細寄至:[email protected] 信箱中。

            p.s.更多申請資訊請參閱:https://www.apyethailand.org

【費用說明】

            1000美元的內容包括:

  1. 十三天的住宿、日常交通和機場接待
  2. 每日三餐和小點心
  3. 特別活動- 文化之夜和聯誼晚宴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