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8 人瀏覽   0 人分享   4 人收藏 

2019 美國大學模擬 G20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模擬 G20(MG20) 由美國大學服務學院(ISIS)發起的創新企劃,旨在模擬 G20 領導人高峰會。二十國集團(G20)是世界主要經濟體的領導論壇,旨在制定全球政策,處理現今最緊迫的挑戰。這是 G20 會議與前資深外交官共同設計,為第一個基於美國對現實主義完整和準確的模擬。

  在多邊合作充滿不確定性和動盪的時期,MG20 為年輕領導人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培養多邊談判、公開演講、團隊戰略與外交方面的技巧。深入了解 G20 的內部工作和議程,使與會者能更瞭解國際事務的真實狀態。辯論的議題遵循 G20 的主席團議程,包括:貿易與投資、未來工作、永續發展、氣候變遷、性別平等、難民和移民,以及全球稅收。本著華盛頓的政治和外交文化精神,我們也舉辦了由高階專家和 G20 實踐者參加的研討會。

  模擬 G20 高峰會聚集了來自美國各地和國外的大學生、研究生與年輕的專業人士,共度一個令人興奮的週末,聚焦在最緊迫的全球問題,開始外交、交流、談判和辯論。

招募資訊


【注意事項】

1. 目前只接受 5-7 人團隊的報名,如未達人數,請與主辦單位聯繫

2. 早鳥報名費:每位代表 75 美元,正規報名費:每位代表 90 美元

3. 早鳥報名截止日為:2019/06/30

4. 報名時間為:即日起-額滿為止,視主辦方人數考量

【申請流程】

官網填寫申請表

http://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7HUdUfc902H9JARGHJ1Vg4dW1rLBjckl3VM-b77hOu2Yfmg/viewform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