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7 人瀏覽   14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亞馬遜 Alexa 衝刺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亞馬遜 Alexa 基金會及 Techstars 很高興向大家宣布,第三年的 Alexa 衝刺計畫,由 Techstars 協助,為期 13 週的計畫,主題圍繞在:語音將徹頭徹尾的改善我們與科技交流互動的方式。

由 Alexa 基金會與 Techstars 共同合作,在亞馬遜的家鄉——西雅圖舉行,Techstars 協助的 Alexa 衝刺計畫,提供早期新創公司發展網路、具體化 Alexa,以及與投資者互動所需要的支持。

參與者可以和來自亞馬遜及 Techstars 的導師們,以及廣泛的導師網路互動,他們投注了不少時間幫助參與者,將事業提升到下一個階段。

約有 10 家的新創公司會受邀參與此次由 Techstars 支持的計劃。我們鼓勵,全球對語音、   人工智能,與其它充滿可能性的科技有熱情的建造者——以及改變客戶及商業體驗的能力。

    

招募資訊


【注意事項】

1. 團隊影片可向我們介紹:你們是誰、你們一起工作多久了、你們優秀的原因

2. 演示影片可以介紹:您們的產品,以及它的簡介

3. 報名截止後的 8 週內,會寄發錄取通知給錄取的團隊

 

【申請流程】

  1. 完成報名表的以下資訊:基本資訊、團隊資訊、關於本次計畫的問題。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