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4 人瀏覽   0 人分享   5 人收藏 

2019 AlphaGamma 線上媒體正職職缺(全職)

活動簡介


職缺招聘

AlphaGamma是一家不斷尋求優秀人才並且正在快速發展的線上媒體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職業選擇供大家參考。無論您的天份落在媒體、科技還是財務金融方面都不要緊,AlphaGamma的團隊會採用獨特的方法找出並確認誰是最有能力、最適任、準備最充分的撰稿人、科技專才以及財務專家。

要成為一位Alpha,就到AlphaGamma選擇您的職業吧!

招募資訊


【申請資訊】

您對科技、商業、財務金融或是創業感興趣嗎?您享受身處在令人興奮期待的工作環境中?您會希望能改善媒體產業並且隨時與最新趨勢和創新潮流保持接軌嗎?如果對於以上三個問題您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麼我們會很期待能收到您的來信!這是您的加入AlphaGamma並且和我們的團隊一同開啟令人雀躍的職涯的大好機會,因為這裡是提供給年輕優秀的專業人士的商業門戶。

我們正在尋找具備以下興趣和資格的專業人士:

作家和撰稿人

編輯和記者

網頁前端開發人員(有Angular.js相關經驗為佳,有Android or iOS相關背景為加分要件)

銷售代表

品牌大使

如果您對上述的職業有興趣或是具備相關專業知識與能力,歡迎將您的履歷寄給我們,請附帶一封簡短的信件以闡述您的動機,並且附上您的作品集,寄至[email protected],信件標題為「申請加入AlphaGamma團隊」。

祝您好運,我們很期待收到您的來信!

AlphaGamma團隊

【注意事項】

備註:履歷採先到先審制,時程以公司內部決定為準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