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4 人瀏覽   39 人分享   2 人收藏 

2019 亞洲青年國際模擬聯合國會議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我們深信這個世界需要來自青年的聲音!

亞洲青年國際模擬聯合國會議(AYIMUN),是個適合青年發展領導力、談判及外交能力的模擬聯合國平台。

AYIMUN 的宗旨在於吸引全球的青年們,我們提供平台讓大家分享您的看法,主題為「在全球化的世界中,人類安全的規劃」。

我們希望,參與 2019 的 AYIMUN,您可以增強自己的能力、發展社交圈,以及提升您溝通及外交的技巧。

 

【您將獲得】

   1.  實現您解決方案的機會

   2. 世界級的認可

   3. 作為外交官的體驗

   4. 與來自全球優秀的青年領袖交流

 

【本次活動】

 1.  開幕式:2019 的 AYIMUN 將舉行一場精采的開幕式。亞洲青年國際模擬聯合國會議熱烈歡迎所有與會代表們。

   2. 大型研討會:2019 的 AYIMUN 以「在全球化的世界中,人類安全的規劃」為主題,由傑出的發言人主持,帶領大家共同討論近期與每個委員會有關的國際議題。

 3.  外交晚宴:2019 的 AYIMUN 在委員會的議程開始前,提供了模擬聯合國 101 及零會議,以便代表們能夠深入了解模擬聯合國的運作以及議事規則。本次的模擬聯合國 101 及零會議,會由主席團們協助。他們會一步步地向代表們講解議規,此外,零會議中會帶領大家討論一些有趣的議題。

 4.  會議:由代表自行選擇的委員會中,您將代表被分派到的國家,於該委員會中討論特定的議題。會議期間,會由主席團來主持。

 5.  文化之夜:2019 的 AYIMUN 舉辦文化之夜作為閉幕式,這次,由來自各國的代表們展示自己國家的文化。

 

【本次的委員會】

 1.  UNSC(聯合國安全理事會)

 2.  UNHCR(聯合國難民署)

 3.  UNEP(聯合國環境署)

 4.  UNDP(聯合國開發計劃署)

 5.  WHO(世界衛生組織)

 6.  FAO(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

 7.  IOM(國際移民組織)

 8.  UN WOMEN(聯合國女權署)

 9.  UNICE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10.  UNISDR(聯合國國際減災策略組織)

 11.  INTERPOL(國際刑警組織)

 12.  ASEAN - EUROPEAN UNION(東南亞國協-歐盟)

 13.  AFRICAN UNION(非洲聯盟)

 14.  UNCTAD(聯合國貿易和發展會議)

 15.  UNTFHS(聯合國人類安全信託基金會)

 16.  WTO(世界貿易組織)

 17.  OIC (伊斯蘭合作組織)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目前為在學生

  2. 已畢業的學生

  3. 來自國際組織、機構或公司,年齡介於 17 至 25 歲


 

【注意事項】

1.  主辦方不提供任何贊助或經濟支援,但您可以準備相關文件,找尋其他管道申請贊助

2.  付款完成後,您將於 48 小時後收到國家及委員會的分配

3.  主辦方不提供住宿,代表須自行處理相關事宜



 

【申請流程】

1.  於官方網站按下「Register Now」填寫申請表,完成表單上所有的問題,完成後送出

2.  確認信箱,您將收到 2 封郵件,指示您之後的步驟

3.  篩選結果將於 3 天後公布,篩選結果的信件會寄到您的電子郵箱

4.  通過篩選的代表,請按照信件的指示完成之後的步驟及繳費

5.  如果您未通過篩選,您可以填寫更好的答案並重新提交報名表

注意事項


本次招募的代表若超過預期,報名表單可能提早關閉。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