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 人瀏覽   10 人分享   0 人收藏 

亞洲商學院 MBA 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介紹】
在亞洲商學院取得全額資助MBA獎學金
作為一家新創立的單位,我們亞洲商學院為我們所投入的個人關注和我們適用於每個候選人的協作評估過程感到自豪。我們邀請具備優秀過往學術表現、有影響力的專業經驗和創業精神的候選人提交申請。MBA招生委員會的目標是審核由來自各個領域的大學畢業生組成的高度多樣化的班級,包括人文學科、社會科學、物理科學、法律、醫學和工程學。理想的候選人是聰明、好奇和深思熟慮的決策者,他們建立他們想​​要在世界上看到的改變。通過申請程序,優秀的申請者將被邀請作為招生過程的一部分進行面試,且被選定的候選人將從慷慨的經濟援助中受益,包括全額獎學金、學費和住宿費用。
ASB正在國際上廣泛的招聘具有高度智力和情感成熟度的候選人。ASB MBA課程非常嚴格,所以學生必須在以前的大學學習中取得優異的成績,表現出追求個人目標的能力,表現出高度的人格和專業的工作經驗。我們通常希望申請人符合以下要求:

  • 獲得認可機構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 至少2年工作經驗

官方網站:http://www.asb.edu.my/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ASBmba/?ref=br_rs
申請連結:http://www.asb.edu.my/admissions/
欲獲得MBA課程更新,請點擊這裡。您也可以直接聯繫招生部門。

招募資訊


【申請流程】
1.線上申請
有意願的學生繳交所有必要的文件以完成申請; 沒有申請費。
2.評估
招生委員會對學生的申請進行閱讀和審查,並決定是否邀請申請人參加面試。
3.面試
邀請成功的申請人與招生委員會成員進行面對面的Skype訪談。
4.決定
招生委員會決定是否讓申請人參加該項目。

2018年入學申請截止日期
第一輪:2017年10月19日
第二輪:2018年1月18 日
第三輪:2018年3月29日
* 由於學生簽證申請的時間限制,強烈建議所有國際學生在第一輪或第二輪申請。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