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7 人瀏覽   22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非洲數學科學研究院氣候變遷科學博士後研究人才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非洲數學科學研究院誠摯地邀請擁有應用數學相關學士學位之博士後人才申請此企劃,此企劃將會招募15名相關專業之人才。此企劃是由於目前迫切需要增加相關研究人員,讓非洲能夠繼續順利進行相關的數學科學研究。

此企劃將每年會提供 35,000元加幣經濟支援,最多提供兩年,若需要也可申請延長。申請人將會被分配至七個AIMS研究中心的其中之一,包括非洲的量子跳躍研究中心。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不同國家皆可以申請

  2. 在開始此計畫前,需要先擁有數學科學相關領域之學士學位(或是同等能力證明)

  3. 申請人必須對氣候變遷及相關議題研究有興趣

  4. 了解或對於數學建模有興趣者為佳

  5. 申請人須願意在首選的AIMS研究中心或指定合作機構進行研究。指定的合作機構可以是學術/研究機構或非學術機構(例如工業)。

 

【申請流程】

至報名申請表單申請,需要涵蓋以下文件:

  1. 完整的個人自介

  2. 完整的研究計畫

  3. 簡要說明對這項職位的動機及熱忱

  4. 近期的成績單證明

  5. 近期的求職信

※申請前必須將以上文件準備妥當,檔案都必須為PDF檔

 

【注意事項】

  1. 此企劃為兩年研究項目

  2. 最多可得到的補助

  3. 此企劃將每年會提供 35,000元加幣經濟支援,最多提供兩年,費用包含交通、學費、簽證、住所、生活起居及健康保險費

  4. 委員會將會審查申請人資料,該委員會由AIMS的專家研究人員組成,包含至少一名外部專家和AIMS全球秘書處的代表。我們將會聯繫錄取之申請人,並在收到通知信後三個月內開始在AIMS研究中心開展研究。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