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5 人瀏覽   75 人分享   4 人收藏 

2021 華宇月刊 x 阿拉伯台灣旅遊雜誌 攝錄.後製實習生

活動簡介


【招募簡介】

阿拉伯商務在臺協會 (Arab Chamber of Commerce Taiwan) 是致力於阿拉伯世界與臺灣交流之間的非營利組織,版圖涵蓋22個阿拉伯國家,提供協會成員行銷、翻譯、媒合、諮詢等專業服務。

與華宇月刊合作,將開闢一個新的專欄;同時推出線上商業雜誌與旅遊雜誌,提升臺灣的國際知名度。

團隊將為每次的採訪拍攝短片並撰寫文章,每月刊登於華宇月刊、阿拉伯台灣旅遊雜誌,以及各官方網路、社交媒體平台,並註明圖文負責人。會是你豐富經歷的最佳證明!

這次實習計畫會由攝影師、採訪撰稿者至台灣各地企業或飯店與CEO進行採訪,可藉此開拓眼界,並了解不同企業的型態,一起讓更多人看到台灣。

【實習福利、優勢】

累積作品集:許多商業座談會、企業專訪讓你累積豐富作品集。

拓展視野:團隊將會由攝影師、錄影師、和採訪撰稿者至台灣各地新興餐廳或飯店做採訪,並採訪一位台灣重點人物 —— 台灣企業董事長/CEO、外交官或台灣駐外代表等。

豐富閱歷:華宇月刊創新欄位阿拉伯台灣旅遊雜誌發行者為阿拉伯在臺商業協會,其為非營利的非政府組織(NGO),讓你在跨文化的工作環境下學習。

協會認證:實習結束後可獲得理事長頒發的實習證書,協助獲得學校可能考慮授予的可能的學分。若完成實習並表現良好,可獲得協會理事長推薦信或協會正職職缺。

招募資訊


【應徵條件】

  1. 中級的英文說寫能力
  2. 大學以上,不限年級(3、4年級,在台北就學者為優先)
  3. 此實習不支薪,補助餐費與車馬費
  4. 任期至少三個月
  5. 開放積極,願意溝通和表達自我
  6. 獨立且學習力強, 用全新的態度面對新的事物
  7. 有效率地運用時間,了解輕重緩急

【招聘職位】

採訪攝錄實習生
      - 就讀傳播相關科系,或有攝錄的相關經驗
      - 協助採訪時的拍攝.錄影工作

影音創作實習生
      - 會使用攝、錄影機及影片編輯軟體
      - 協助採訪後的影片剪輯工作

 

報名請將:
1. 中英文姓名
2. 聯絡方式
3. 就讀校系
4. 居住縣市
5. 履歷/作品集(名稱:ACCT_職位(採訪攝錄實習生/影音創作實習生))
寄至:[email protected]
投遞履歷截止日期:2021/7/31 

 優先錄取:
1.有採訪、攝影經驗者
2.有提供作品集者
3.會使用PR/AE者

時數要求:確切的工作日未確定,暑假期間採訪時間較為彈性,開學後以假日為主。
注意:本實習不支薪 有車馬費 採訪範圍涵蓋外縣市 。實習生表現傑出者優先轉為正職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