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6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施耐德城市綠化挑戰賽2018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獲獎團隊成員將有機會與施耐德電氣合作,並到美國參訪施耐德電氣全球辦事處。排名前十的團隊將被邀請參加全額贊助的美國之旅,並在總決賽中簡報,其他機會與獎項包含贏取獎金和得到業師指導。
【計畫簡介】過去來自180個國家的6萬名參與者提出了4,000項創新的點子。如果你關心綠色實踐和永續發展的相關科技,不會有比這更好的機會! 參賽者必須解決能源管理中的四個真實案例挑戰之一,或提交城市環境中有效能源管理的原創想法,並與合作夥伴一起透過文字或資訊圖呈現提案。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比賽開放給對世界上所有地區的兩人團隊報名,但其中至少有一名為女性成員。此外,參與賽者必須:

  • 具備商業或工程的MBA,碩士或學士學位(至少2年級)。

  • 在比賽期間,你和你的隊友必須在同一個國家學習。但可以不必在同一所大學主修相同的科目或就讀同一年級,也不用是該國的公民或可永久居住身份。

  • 精通英語。

【申請流程】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