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2 人瀏覽   122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4YOU2 Teach 教師招募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你準備好加入我們的團隊,一同改善巴西教育嗎?

4YOU2 Teach是一個人才招募計畫,召集世界各國具備優秀英語能力的志工,前往巴西聖保羅貧困地區,教授當地學生語言知識、分享異國文化。
過去四年裡,4YOU2企業為巴西帶來超過200名教師,並教授超過6000位學生。身為一間社會企業及通過國際認證的B型企業,4YOU2只從學生那收取非常少的學費(每月約$20美元),與其他語言學校相比,是當地目前最低的價格。對4YOU2來說,學生和老師之間的文化交流與語言學習同樣重要,這就是為什麼4YOU2所有的老師都是外國人。

【參與此計畫你能得到】
-全額免費:此計畫不收取任何費用 (需自行負擔以下費用:來回機票、簽證費用、健保費用)
-補助津貼:將獲得每月津貼,以支付巴西生活的基本費用
-提供住宿:協助安排入住鄰近工作地點的寄宿家庭
-師資培訓:需參加為期一週的教學培訓,公司將提供英語教育專業課程
-國際證書:全程參與計畫者,將於結束時頒發參與證書及培訓證書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與本企業理念一致,抱持提高貧困地區的英語教學品質的使命,及對教學充滿熱忱
-須為外國人 (非巴西人)
-具備良好英語程度 (口說、寫作、聽力、閱讀)
-擁有任何科系之大學學位 (BA、BS、AA等)
-需自行負擔以下費用:來回機票、簽證費用、健保費用
-能於學期間全程駐留巴西 (1-7月 / 7-12月)

【申請流程】
詳閱下方活動資訊後,進入報名連結填寫申請資料 

* 有任何關於此計畫的問題,歡迎來信至官方信箱 [email protected] 詢問
   ( 信件主旨依照以下格式 " 問題摘要 - 你的全名 " )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