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人瀏覽   18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1 女性影響世界微電影比賽

活動簡介


【競賽簡介】
ConnectHER希望讓學生們提交原創的微電影,並且關注與女性相關的議題:如教育、消除暴力行為、貧窮和經濟獨立或是女性身體形象等等。與此同時,我們對於電影節如何讓學生轉變為電影製片人、電影製作人如何變成活動家的過程感到非常興奮!

 

【競賽影片規則】

  • 電影片長:3-6分鐘

  • 電影格式:.mov或.mp4檔

  • 電影主題:

        -影片主題自訂,但須與解決婦女或女孩的重要議題有關。請參考這些主題

        -每位參賽者最多可以繳交兩部電影,但須為不同的主題。

  • 電影內容:

        -參賽電影需具有一定的電影價值,請不要拍攝個人對於特定主題的想法之影片。

        -我們強烈鼓勵參賽者在電影中闡述自己所在社區或地區的相關故事。

        -請在片尾添加一張字卡,並至少列出了兩個正在研究或推動您想解決問題的組織,也請放上ConnectHER的片尾標記

        -如果電影中包含了圖片內容,請在影片開頭添加警語。 ConnectHER保留對於接受或拒絕影片的裁量權,特別是在電影內容包含了裸露、褻瀆、暴力
           或色情內容的情況之下。

 

  • 其他注意事項

        -電影的腳本、情節、導演、拍攝、剪輯等內容需為參賽者原創且自行製作,且不得侵犯他人版權。

        -參賽作品需為沒有在任何主要電影節上放映過的原創電影。
        - 一旦您的電影獲選放入ConnectHER電影節畫廊,您就能夠盡情分享您的作品, 票選最多的前10部微電影將有機會被選為最佳人氣獎。

 

【競賽獎勵】

本競賽共有14種獎項,獎金在$5000至$1000美元不等,其中由評審選出的第一名將獲得$5000美元,第二名可獲得$2500美元。評審將由好萊塢製片人 Elizabeth Avellan、作家/導演兼製片人Richard Curtis、聯合國高級專員Alaa Murabit,以及演員兼環保主義者Ian Somerhalder擔任。

招募資訊


【參賽資格】
參賽者不限國籍均可參加,但年齡須在25歲以下(無論有無學生生份皆可),然根據美國現行法規,如果獲獎者的國籍為古巴、北韓,蘇丹,伊朗或(和)敘利亞,恕無法發放獎金。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