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 人瀏覽   15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9 Allard獎 國際攝影比賽 (11月場)

活動簡介



11月的Allard獎攝影比賽已經開放報名!
參賽作品應與打擊社會腐敗的勇氣及領導力之主題相關,特別是促進資訊透明化、提升法治責任、捍衛人權及反腐敗議題等。
舉辦單位將分別在每年5/111/1比賽截止繳件後不久公布獲獎名單,獲獎照片將在Allard畫廊頁面上公佈,並在社交媒體渠道上進行公開宣傳。

 

【競賽獎勵】

  • 每張獲獎作品將獲得 CAD $1,000的獎金 (加拿大幣)
  • 獲獎作品將在Allard Prize網站上展示六個月 (搭配簡短的描述和攝影師的名字)
  • 獲獎作品將在展示後放在網站上的過去獲獎作品中保存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申請者必須達其居住國家的成年年齡

*Allard Prize Photography Competition JuryAllard Prize CommitteeAllard Prize Advisory Board的成員在其任期、委員會或顧問委員會成員的任期內,以及任期結束後的一年內沒有資格參加

 

【報名流程】

  • 請至報名連結填寫申請表單
  • 此梯次報名截止日期為2019年11月2日 上午6:59 UTC,超過截止時間繳件者自動視為下一梯次(5月場)之參賽者。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