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5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2019國際廉潔學校

活動簡介


國際廉潔學校是給未來領導者們的一個年度最高水準反貪污和負責任訓練。活動將會在2019/7/8-14於立陶宛的維爾紐斯進行。學校給參與者最近發展的訓練場所以及提供真實的機會去嘗試及實踐他們練習出的想法。

根據嚴謹的甄選流程,學生們花費七天密集訓練學習帶領反貪汙和負責任的專業。學校尋求產生一個點對點的學習和建立可以連結練習的理論的誠實環境和幫助年輕領導者們獲得技能去強化傳達的反貪污資訊。

國際廉潔學校是與Mykolas Romeris法律學校合作的。課程結束後,學生們會收到六個ECTS學分,學分只強調參與者去學校學習以及在開學前需要去做額外的閱讀準備。課程的閱讀教材會提前被公布而且鼓勵學生聯繫學校的組織者詢問額外的閱讀建議。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The Transparency School is open to senior students, graduates and young professionals under the age of 35.
  • 高中生、畢業生以及35歲以下的專業人士

【申請流程】

           只需要在網頁最下方填好報名資料即可

  • 報名需要準備和完成以下三件事
  • 德國版學術履歷表( Europass  CV)
  • 完成線上表單

【費用&住宿】

2019國際廉潔學校費用是750歐元,費用包含 學費、教材、住宿、餐費以及課外活動

講座會舉辦在Mykolas Romeris大學校園裡。

【獎學金】

數量有限的獎學金是開放給某些國家的申請者們。全額獎金包括國際旅行、學費以及住宿費。我們鼓勵尋求獲得全額獎學金的學生們盡快在程序期間內申請。在部份情況下,學生們可能會被提供部分的學費補助(部分獎學金)。

可以申請全額獎學金的國家:亞美尼亞,阿塞拜疆,白俄羅斯,保加利亞,格魯吉亞,摩爾多瓦,波蘭,羅馬尼亞,俄羅斯,南非,台灣,土耳其和烏克蘭

Nordplus法律網路夥伴學校的學生(來自丹麥,愛沙尼亞,芬蘭,冰島,拉脫維亞,挪威和瑞典)有權力獲得Nordplus的補助。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