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8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2019 亞太地區客戶培訓員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Egencia以及Expedia集團讓商業旅遊更加優質。結合科技與服務,為顧客帶來持續性體驗,提供一個方便用戶的介面給公司企業、廣泛的旅行選擇以及全天候的服務。加入我們的企劃,並幫助我們邁入下一個里程碑,讓商務旅行變得更好!

 Egencia正在找尋熱情積極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客戶培訓團隊,並負責執行在線預定工具的最終用戶培訓,幫助客戶改變管理策略。同時,不論我們的產品是虛擬還是實體,都必須在個人及大型團體中,有效並專業的呈現。

 Expedia集團認為一家公司的成敗取決於員工,我們是世界旅遊平台,由知識淵博、熱情又有創作力的人才組成的團隊。旅行能夠打破彼此的障礙,讓人們生活在更美好的環境。

 

【職責內容】

客戶培訓師將會參與以下幾個項目:

  1. 建立符合客戶需求的標準化培訓內容及材料,並透過線上、個人輔導或是面對面來提供協助

  2. 在培訓期間,確保培訓內容的品質以及一致性

  3. 協調並幫助新的客戶進行培訓,最大限度地採用Egencia預定工具

  4. 根據客戶的行程表及特殊要求提供培訓計劃

  5. 在同樣的標準下,安排、管理並進行虛擬公共培訓

  6. 參與執行團隊與客戶管理團隊對於客戶培訓的品質及情況匯報

  7. 負責培訓前後的管理工作

 

對於產品的認知有以下要求:

  1. 對Egencia的產品有廣泛的認識

  2. 主動認識在平台發布的新產品

  3. 與產品營銷人員建立工作關係,協調並利用對於新產品的知識,更新培訓的教材

  4. 幫助實施項目經理以及現有產品的最終用戶培訓

  ※其餘工作內容會根據需求分配職責

招募資訊


【注意事項】

  1. 身為全球實施組織的一份子,我們團隊確保客戶培訓內容的傳遞以及一致性,來確認客戶已經準備就緒並能夠成功。

  2. 優秀的客戶應對技巧,並使客戶熟悉且安心,是這個角色成功的必要條件。

  3. 此團隊參與客戶最大化採用並提高,為了做到這一點,客戶培訓師必須激勵人心、有創造力並懂得與人互動。

 

【申請條件】

須具備技能:

  1. 在口頭與書面部分,都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並提供內部及外部受眾面對面的培訓

  2. 必須精通英文、中文以及廣東話

  3. 有效的影響及協助客戶,並懂得使用口語簡單的方式傳遞技術訊息給客戶

  4. 在棘手的情況下能達成客戶的期望,調準到最佳的執行方案

  5. 預期會發生困難或是問題的部分,快速調整培訓內容,以滿足不可預見的需求

 

經歷要求:

  1. 為客戶提供培訓的豐富經驗

  2. 有網站培訓經驗人才為首選

  3. 影片材料及軟體開發相關經驗為優勢

 

個人特質要求:

  1. 自律,能夠自訂並維持自己的日程表及優先事項

  2. 必須致力於客戶的滿意度及品質服務

  3. 在團隊及其他領域,都能夠有優良的協作能力

  4. 能夠快速學習,並對技術有才能及好奇心

  5. 能夠在快步調的工作環境成長

  6. 出色的理解及發問能力

  7. 在多項任務處理方面有豐富經驗,並善於組織

  8. 擁有在多樣文化環境中工作的經驗

  9. 能在彈性的時間下旅遊與工作,提供全球培訓與支援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