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1 人瀏覽   2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HASSE太空學校》暑期課程說明會

活動簡介


HASSE 太空學校簡介

總部位在美國休士頓的 HASSE(美國休斯頓太空與科學教育協會)為一國際性的教育機構組織。

HASSE 長期推動國際STEM (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Mathematics) 和領導力訓練課程的研發推廣,HASSE 太空學校13年來帶領了數以萬計的學員前往美國NASA。藉由跳脫傳統侷限教室內的學習環境,帶領學員掌握世界發展的趨勢,引導學員找尋自身目標激發學習熱情,並同時培養學生面對未來的生存能力。
 

在NASA最佳STEM與領導力訓練課程

HASSE 太空學校是少數能帶領學員親身了解美國太空總署面貌,並參與頂尖太空項目的教育研習,其教學內容依照美國科學教育標準(National Science Education Standards) 制訂,以 NASA 詹森太空中心與休士頓市的資源和環境為基礎,激發學生對科學與管理的興趣與潛能,增進團隊合作,培養計畫執行與組織運作的能力。
 

課程資訊

 

 

課程介紹影片

 

校友會分享

外籍學員分享

 

招募資訊


2018《HASSE太空學校》暑期課程說明會

時間:2018/4/1(日) 下午2:00

地點:MCA創新研發中心,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76號7樓 (捷運善導寺站 3號出口 步行1分鐘)

說明會報名方式:於此頁底部報名

說明會費用:免費參加

 

HASSE太空學校 課程報名資訊

對象:適合高中、大學、研究所學生
地點:美國休士頓
課程時間:
第一梯次:2018年7月2日~2018年7月15日 (即將額滿)
第二梯次:2018年7月9日~2018年7月22日

課程費用:新台幣14萬元
- 學費包含在美國期間食宿(四人一間、兩人一床)、國外交通專車費用、保險費、課程研習學費、一般活動門票、 太空學校團服一件。
- 學費不包含國內至機場交通費、護照辦理與美國簽證相關費用、給美國服務人員(食宿交通)小費、洗衣費、個人 消費、行李超重費。

課程申請流程:
1. 完成報名、付費
- 建議於說明會會場報名、付費
- 如無法出席說明會可採線上報名,至此頁面(https://skyline.tw/activity/spaceschool-2018summer) 完成報名表單後,付費事宜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付費方式:現金付清、刷卡付清、刷卡分六期

2. 繳交備審資料
- 付費後需於一周內繳交一段 60 秒~180 秒的影片 , 以利後續甄選,且讓 HASSE 及 NASA 的老師提早認識學員的背景。
- 形式不拘,影片可自由發揮,但必須出現學員影像。
- 中文自我介紹
- 英文說明參加 HASSE 太空學校的 5 個理由(參與動機)
- 影片格式請以 mp4 上傳

3. 繳交資料後三個工作日內,主辦單位即完成資格審查
- 確認收到「報名資料」、「研習費用」、「甄選影片」 後,將透過 Email 聯絡資格審查相關事宜,敬請注意 Email 信箱收信。
- 甄選通過後,HASSE 將 Email 寄發錄取通知,並提供《線 上合約資料包》文件

4. 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