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湯姆森基金會記者媒體競賽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Journalism Now是一系列由行業專家設計和籌劃的在線互動課程,教授最新的數位和多媒體技能。全球化的學習環境提供由頂尖記者指導的實際訪問課程,以及知識共享平台會議。

每年夏天,來自各地的記者來到倫敦參加湯姆森基金會的數位暨多媒體課程。造就了一個擴展至擁有上百位各國媒體的獨特社群,且每位成員都擁有不同媒體中最先進的技術。

一個優勝者、以及下一批希望提高他們各平台技能的各國記者們,將有前往倫敦,與業界頂尖導師共同工作五個星期的機會。

【為什麼你該參加】

  • 能夠參與湯姆森基金會的數位暨多媒體夏季課程 、在倫敦接受為期五週的強化培訓課程、並在英國媒體機構工作一週。

  • 透過大師班、研討會和實際培訓以及在英國一家知名媒體機構一週的工作機會,本競賽獎金總價值為11,000英鎊。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參賽者須為18歲(含)以上

  • 獲勝者獲獎之餘有責任遵守條款和規章。否則湯姆森基金會保留更改優勝者之權

  • 每人只得有一個繳交作品的窗口,不得代繳作品、亦不得合作繳交。湯姆森基金會不接受任何遲繳或不完整的作品,不論原因,且不對這些作品負責。

  • 獎項包含簽證,不可兌換、轉讓、兌現或轉換成其他獎品

  • 獲勝者需配合與比賽有關的任何合理範圍內的宣傳活動,並允許基金會使用其照片、姓名和聲音進行宣傳(在湯姆森基金會所有的任何媒體上,包括靜態照片和影片,以及基金會的網站),並作為行銷和宣傳的素材。

  • 湯森基金會將遵少其隱私權政策以及個資保護法規的來處理提供給它的任何個人信息。參加比賽即表示您同意基金會收集、保留、使用和分發您的個人信息,以便處理並聯繫您關於比賽的項目,以及上述要點中列出的目的

【申請流程】

1)在湯姆森基金會的網站註冊您的第一個新聞在線課程。

2)註冊課程後,在Journalism Now找到Journalism Now Scholar申請參賽並上傳您已完成的一件作品進行競爭。

3)接下來,您需要成功完成五個課程。所有的新聞學課程都能夠自學,其中有些可以在三個小時內完成多節課程,也有些課程平均長達六個小時。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