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1 人瀏覽   53 人分享   0 人收藏 

[旅遊補助] 2018創意遊中華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台大的椰林、政大的風雨橋、東海的路思義教堂、中山的西子灣落日、逢甲的夜市(誤)...

你的不羈歲月,是否想在更多的美麗校園中留下身影呢?

今年,勇闖對岸,去結交另一所學校裡的青春心靈、去認識更多美麗的教育殿堂吧!

看北大的未名湖、看清大的工字廳,體驗一旁中關村裡的幾場創業契機、遊覽有「風洞實驗室」之稱的上海復旦光華樓、在《人民的名義》拍攝地的東南大學、航空航太大學裡尋找達康書記的身影,甚至是昆明師範學院,尋找你的未央歌

請以對岸大學校園的大學生生活、文化作為2018年創意遊中華的活動主題,認識那裡的朋友,用你的好奇心、觀察力、熱情,發現任何一切有趣好玩、令你著迷、大開眼界的新鮮事!

不論旅程中新結交的朋友或出發前已經熟識的老友,請大膽融入他們的生活,參與他們的活動,也可以邀請他們一起加入你的旅程!

【計畫內容】

  • 準備1000字以內的旅行計畫和你的故事,

  • 滿18歲在學學生報名參加!

  • 最少要14天!

  • 以對岸大學校園為目的地

  • 融入中國友人的生活,參與他們的活動!

2018.3.30週五18:00前上傳計畫,完成線上報名

就有機會得到 8 萬元旅費去中國自助旅行!

【前人分享】

心動了嗎?想看更多細節嗎?來看看2016的參加者的故事吧!

【競賽:創意遊中華】傅鈺崴:一定要再次出走,創造更多好故事

招募資訊


【申請必備】

1.確認你想報名的組別:圖文創作 / 美術創作 / 表演藝術

2.準備你的故事(自我介紹),包含預計一起出發的同學或朋友,每人都要說說自己的故事,讓我們好好認識你們!

3.準備1000字以內的旅行計畫,告訴我們,你想去哪裡?做什麼?為什麼想去?有誰要跟你一起去?回來之後你想和我們分享什麼有趣的創作?​

4.最少要14天

5.以對岸大學校園為目的地,融入中國友人的生活,參與他們的活動!

6.準備一張正翻的大頭照,代表你或你的隊友,也歡迎設計讓人印象深刻的徽章!​

【申請方式與流程】

申請入口:http://orchina-event.net/event/2018/signUp.html

建立 Email 帳號註冊登入 -> 填寫相關基本資料 -> 勾選報名組別 -> 上傳相關文件 -> 收到email確認報名完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