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 人瀏覽   32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CGTrader 獎學金

活動簡介


【競賽簡介】

CGTrader成立的目標是確保3D設計師獲得公平市場條件。目前CGTrader擁有超過120萬會員、強大設計師社群支持的最大的3D模型市場。

CGTrader每年都會通過撰寫關於創新技術如何改變我們生活的文章,來挑戰學生深入技術領域。加入CGTrader獎學金2018年的挑戰,贏取3000美元的教育費用。最好的作品將獲得2000美元,而兩名亞軍每人將獲得500美元。

【短文主題】

請撰寫並繳交一篇關於“我們的宇宙飛船的人生:人類的未來”主題的原創短文。

科技已經徹底改變了我們看待未來的方式。主要的太空科技公司對人類如何探索太空有著不同的想法。我們正面臨著一個,數以千計甚至數百萬的人類都可能生活在宇宙飛船中的未來。這些飛船無論是在地球軌道上、前往某行星或空間站的飛行過程中,都可能不會在有生之年落地。這個未來激發了學術界人士的想像力:從人類學家到物理學家、生物學家、設計師和工程師。全球各地都進行了許多實驗,以了解我們如何該適應這一未來。不過,還有很多東西留給我們想像。

我們希望鼓勵學生思考當人們在有限的空間及失重狀態時,生活會發生怎樣的變化。他們將使用哪些設備?當「上」和「下」或「日」和「夜」等被視為理所當然的概念不再存在,人們的思想和語言會如何變化?他們環境將如何被看待,感受和運作?當人們開始以更小的群體生活時,社會結構是否會恢復到我們的祖先的時代那樣?

【競賽獎項】

一等獎:一名,共2,000美元

二等獎:兩名,各500美元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GPA2.5或以上

  • 高三、大學部或研究所學生

  • 於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之間為學術機構之全職學生

【申請流程】

  • 寫一篇關於“我們在宇宙飛船上的人生:人類的未來”的文章

  • 作文長度為500-1000字

  • 通過線上表格繳交你的短文

  • 截止日期 - 2018年12月14日

  • 獲獎者將於2019年1月4日在CGTrader部落格上公佈,並通過註冊時提供的電子郵件直接通知獲獎者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