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4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美國政治科學協會短期課程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在美國政治科學協會(APSA)邀請來自總部設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國家的研究機構中有興趣參加2018年亞太地區種子協會年會中研究開發集團的年輕職業學者的應用。

在今年的APSA年會上,比較民主化部門將為美加和西歐以外的資淺研究者主持一個研究開發小組。研究開發組將成為一個增進你的研究、參加APSA年會、並發展學術人脈的獨特機會。該計劃將在2018年8月29日至9月2日在麻州波士頓舉行的APSA年會中同時舉行。

在年度會議開始之前(8月29日),小組參與者將參加為期一天的研討會,討論手上的研究草稿,提供並得到回饋。論文將在研討會之前分發,以便所有與會者和協調人有充分的時間閱讀。除了著重在討論每篇論文外,研討會還將提供論在國際期刊上發表論文的策略和建議。在接下來的幾天中,參與者將能出席年會計劃並參與有興趣的部分。比較民主化部門官員和協調員將協助參與者制定個人行程,以促進與不同領域的團體和學者之間的交流。

【獎學金內含】

本計劃最多補助六位獲獎者。獲選者可以申請APSA最高1000美金的交通和住宿補助。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本計劃針對未有機構支持以參與APSA年會的資淺研究者開放
  •        申請者必須任職於美加歐盟以外的大學或研究機構
  •        申請人必須正在研究一個處於發展階段的研究項目,該項目將從激烈的討論和批評中受益
  •        所有比較民主化相關的政治科學研究都將被考慮,包含專制政權和任何形式的政權轉移。
  •        研究草稿必須是準備發表在學術期刊上(用於白皮書或論文部分章節的部會接受)
  •        研究內容必須為獨立研究且非已發表研究的整理

【申請方式與流程】

所有文件必須為英文:

1. 完成線上申請表

詳細的CV,透過電子郵件寄到 [email protected]

2. 預備帶去參加研討會,5,000-8,000 字 (包含大綱但不含參考資料)的研究稿件,請透過電子郵件寄送。

3. 你想與之討論你的研究的3-5位學者

請在2018/3/30之前完成上述步驟,獲選名單將在一週內公佈。申請交通住宿補助的期限會訂在四月。

報名申請連結:申請連結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