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4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渣打銀行金融科技校園創意挑戰賽

活動簡介


渣打銀行於2018年3-5月將推出Fintech校園活動「渣打金融科技校園創意挑戰賽」,邀請國內設有金融科技學程或創新創業相關產業學程之頂尖大專院校參與。本次活動為首次辦理,並受台灣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先生、徐文慈資訊長等渣打銀行高階主管支持,規劃成為每年定期舉辦之年度大專院校活動。
首屆活動主打類別為 (1)無現金社會 (2) Open Banking (3) 區塊鏈應用 (4) AI人工智慧,及其他金融創新相關應用主題。
期藉由促進高頻率之產學合作機會,讓在校學生了解金融產業的實際業態、機會以及挑戰,同時也提供台灣渣打銀行透過年輕學生的參與,從年輕世代的角度了解未來金融人才對金融服務的期許、前瞻性的觀點與看法。
「渣打金融科技校園創意挑戰賽」預計選出前三名獲獎學生隊伍頒發獎金,提供數名學生實習機會以及渣打銀行新加坡金融科技實驗室參訪機會。

2018年活動官方網站如下方網址:
http://goo.gl/nPyWN8
 

招募資訊


[活動主要時程]

2018/3/12 (一) 14:30 活動說明會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8號1樓 (渣打iWealth數位旗艦分行)
時間:2018/3/12 14:30-15:30 (14:15報到)
如欲報名請提供姓名、電話、校級寄至[email protected],報名成功者將收到說明會行前通知信,名額有限,有興趣的同學請盡快報名!

2018/4/15 (日) 初賽書審繳交截止,以郵戳為憑
2018/4月底 公佈初賽書審結果,獲選進入決賽的學生團隊將以Email通知
2018/5/10 (四) 進入決賽的學生團隊將受邀參加渣打銀行舉辦的「人性設計創新工作坊」
2018/5/21 (一) 決賽

[相關獎勵]
* 前三名獎金分別為新台幣20萬、12萬、8萬 (以團隊為單位,一隊不超過5人)
* 前三名獲獎團隊,每隊指導教授也將獲得新台幣10萬元的獎金供研究使用
* 前三名獲獎學生團隊將由渣打銀行贊助前往渣打新加坡Fintech實驗室eXellerator參訪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